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扬州弘阳广场盛大开业,新光向潮,献礼扬城
2020/12/19 17:23  新华报业网  

  12月19日,弘阳商业集团迎来了旗下商业项目——扬州弘阳广场盛大开业,正式亮相的扬州弘阳广场不仅为广大扬州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体验,更为扬州广陵区商业发展带来重大积极影响,一座商业综合体的绽放,往往能带来一个全新商圈的崛起,唤醒一方水土,遇见新未来,为扬州商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运河沿岸将添

  首个有氧综合体

  新光向潮唤醒一方水土

  广陵区为扬州的城市副中心,智慧广陵,魅力生态城,一块颇具前景的商业处女地跃然眼前。扬州弘阳广场成为焕然新生的广陵商业圈内首座购物中心。

  依托弘阳商业坚实稳健的运营实力、良好的品牌合作口碑,以及广陵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扬州弘阳广场尚未开业,便备受瞩目,突破城市地域壁垒,项目位于扬州广陵新城,总计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上共四层,引入幸福蓝海影城、Sking KTV、肯德基、必胜客等主力店。地下一层设置了3000个停车位,可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消费需求。项目自启动,到今天的正式开业,都备受关注。

  扬州弘阳广场填补了扬州广陵新城大型综合商业的空白,承载着广陵区人民日常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同时,亦肩负着赋能广陵,全面提升区域商业消费层级,改变扬州商业新格局的使命。

  今日上午,扬州弘阳广场就聚集了满怀期待的消费者,随着震撼全城的礼炮齐鸣声,一场盛大的开业仪式后,扬州弘阳广场正式开门迎客。

  营销策划力

  “沉浸式+强互动+超获利”法则

  上午9点58分,弘阳商业集团管理团队、扬州政府代表、品牌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扬州弘阳广场这一精彩时刻,各类吸睛的开业活动,可谓是精彩纷呈,HLT男团表演、国际著名杂技马戏团、FM94.9交通音乐广播天团、趣味震撼的街头巡游、炫酷DJ暖场、璀璨镜面舞、活力街舞秀等活动上演,热烈歌舞氛围嗨翻现场,吸引到访人潮不断,客流不息。不断将开业氛围推向高潮。

  成功开业背后,是扬州弘阳广场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项目结合艺术、人文、时尚、社交、光学等元素策划了多场“新光向潮”开业主题营销活动,精彩纷呈的互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参与。同时,也为广陵新城的商业和都市生活带来全新注解,特邀音乐广播天团,追光、逐梦乐队倾情表演;在中心秀场和室外主题街区由“探险家族”、“玩具士兵与唐梅仙子”、“时间行者”、“未来纪元”现场艺术表演组成的即兴巡游,增添了浓厚的卡通文化及二次元气息。

  夜晚的弘阳广场更是高光来袭,“FUN光音乐节”HLT男团明星超级秀、国际著名“长胜杂技马戏团”献上了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华丽冒险大飞轮、太空漫步、晃管、呼啦圈人、高空绸吊等。10万平米的现代化大型商业广场被极具现代感的灯光装置点亮,星光璀璨,如同感受顶级的星际炫光之旅。

  此外,开业期间全场各种优惠活动——99元团200元宝藏卡扬州首发、FUN光来就领、FUN光拍拍乐、FUN光整点抽、FUN光转发礼、FUN光下午茶、餐饮盛宴3-5折、主力店钜惠、明星品牌劲折,万份豪礼来就送。现场更是人气爆棚,欢乐无限。

  都市有氧生态理念

  传递年轻生活新主张

  定位“区域精致生活体验中心”的扬州弘阳广场,在整体空间设计上打破常态盒状购物中心场景,通过“一条风情街、两大外广场、三大主题秀场、五大特色中庭”,由内而外将景观延展,通过空间叠加视觉上无限可能,结合项目独踞廖家沟生态公园、大运河畔这样的先天生态优势,充分延展绿色生态理念。

  都市白领商务社交空间、城市精英休闲娱乐空间这样的概念交互叠加,市民们在昼与夜的交替里尽享购物乐趣;徜徉这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俯瞰生态公园的别样趣味,感受有氧新生活理念。

  扬州弘阳广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诸多新颖贴心的服务,例如儿童卫生间、主题母婴室、女性化妆间、女神停车位、智慧停车等。这些基于科技引领的购物场景应用,将为消费者带来既绿色环保又更加人性化的特色星级服务体验。

  现代快节奏都市生活环境,对慢下来、更健康的“有氧生活”需求旺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有更多新需求将为扬州弘阳广场“生态、乐活、年轻”的理念提供更优渥的植根土壤,它也将成为扬州广陵商业升级带来不同凡响的重塑力和影响。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