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江北商圈超级购物月破局提升,成绩喜人!
2020/09/22 17:59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9月4日-9月20日,“三声有幸”江北超级商圈购物月成功举办,也由此开启了江北超级商圈的购物狂欢。作为江北商圈的重要组成力量,弘阳、大洋、印象汇充分发挥了聚合效应,不断注入更新潮、更有趣、更符合市民期待的产品和体验,已然成为了新区亮眼的名片。

  本次联动客流总数400W,销售总额12000W,点燃了江北乃至南京的消费热情。

  商圈共振,共促消费

  本次江北超级商圈购物月持续三周,周周活动主题各不同,重磅活动一波接一波。百货类促销正盛,美食盛宴接力而上,商圈联动奉上购物大餐!更有超丰富的线上团购和超给力的升值福袋。零售49团100、餐饮30团100、小食9.9团30 等超值福利,一经售出抢购一空。弘阳家居9月大促消费直降5%,百款爆款9.9元抢购 ,更是为家庭消费者带来了疯狂让利。这些钜惠活动不仅促进了消费潜力的释放,对商户的销售拉动也是不言而喻。

  重磅精彩,接踵而来

  9月19日-9月20日的音波制燥音乐节,10组艺人连续2天畅享狂欢,在音波幻境中参与一场电音嘻哈派对,在复古声浪中享一段迪斯科时光。本届音波制燥音乐节不仅有新锐嘻哈、城市之声、独立唱将、当弘新番等4大亮点,主打蒸汽波风格艺术先锋现场,更是打造了一场极光与星空交织的绝美夜景。两场视听的饕餮盛宴,现场抽奖活动好礼不断!

  破圈联动,意义深远

  本次官宣合体,不仅全方位展现了弘阳的实力,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弘阳品牌的号召力!这样的打法,既聚合了三大商业体的优势,又差异性的体现了三大商业体的特色。

  城市商圈经济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商圈的空间集聚效应对城市发展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本次破圈联动联动,对江北经济带来良好影响,拉动消费需求,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