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生活 > 正文
人口普查 我们在行动
2020/09/17 12:15  新华报业网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人口普查氛围,确保人普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梅园新村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公开招募人口普查志愿者。

  为支持人口普查工作,9月5日上午,玄武利民慈善超市在六朝博物馆门口举行的慈善公益科普活动中,为人口普查设置了专门展位。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发放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图册,耐心讲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加深居民对普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引导他们主动、如实申报信息。

  与此同时,此次人口普查员招募工作也与以往不同,社区鼓励辖区内的居民通过微信扫码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本着“从普查区当地选出来的人口普查员对普查区的情况最熟悉,容易开展工作”为原则,优先选择招募居住在本社区的居民。梅园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认真详细地给居民介绍普查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普查员以公益性、志愿性为主,需普查员利用较多的夜晚业余时间做好人口普查等要求。

  此次活动的花式宣传、贴心服务让居民交口称赞,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为顺利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