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快讯 > 正文
美食享不尽!文艺小清新!金鹰世界五一小长假等你来撩
2020/05/01 13:23  新华报业网  

  今年的“五一”假期,不仅是10年来最长的“五一”假期,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迎来的第一个中长假期。从各级政府到零售企业,都对这个“五一”假期充满期待,卯足了劲去促进消费、提振信心。

  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向好,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在城中寻找休闲游乐之处。金鹰世界五一期间以“城市轻度假”为主题,开展众多主题活动,倡导大家就近出游,体验身边的快乐和满满的惊喜。

  这个“五一”,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20中国南京(春季)美食节”在金鹰世界举办,众多地道南京美味在这里与市民相约。此外,汇聚极限运动、DJ音乐派对的潮玩嘉年华,以及文艺气息满满的春日文艺展也在这个假期隆重登场。

  中国南京(春季)美食节,荟萃全城地道南京菜

  5月1日,在金鹰世界户外广场上,伴随饿了么骑手现场发车,“放心出门,请宁吃饭啦”的口号声,2020中国南京(春季)美食节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南京市商务局局长孔秋云现场致辞,建邺区领导发布“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活动,并为美食推广大使授予证书。在“建邺遇见你,消费春天里”消费促进活动中,特等奖和部分一等奖获得者也到场领奖。

  此次美食节,除了南京大牌档、小厨娘等众多大牌商户倾情加入,金鹰世界多家商户也参与其中,为美食节提供88道精选菜品免费吃,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大饱口福。现场免费射箭体验、娃娃机互动游戏、掷骰子赢大奖等活动惊喜不断、人气爆棚。定时出现的金鹰动物世界“萌宠巡游”也为现场增加了更多趣味性。

  阿里本地生活打造的透明集装箱直播间,引众人拍照打卡。著名相声演员陈峰宁、广电知名主持人张彤等近20名南京知名网红名人亲临现场,为美食节代言推广,与网红达人一起品味南京美食。

  NABF春日文艺展,一场浪漫惊奇的文化盛宴

  这个五一假期,金鹰世界在7楼星光舞台,打造了一场集结绘画、手作、文创等元素的春日文艺展。20+位独立艺术家、20+特色市集汇集于此,引来了众多南京文艺爱好者现场观展。本次文艺展还增加了特别环节,迷你分享会对话艺术、文艺影像传递先锋元素、手工坊现场体验手作乐趣……

  除此之外,5月2日至5月3日,潮玩嘉年华集结全国顶级滑手、小轮车大拿,中国滑板第一人——车霖、小轮车全国冠军——张智勇,中国滑板主持教父——袁飞现场助阵,带来精彩的极限运动赛事。

  据了解,在“五一”期间金鹰30家门店共组织了超过55场人气活动,包括新街口金鹰的白日梦想市集,仙林金鹰的帐篷美食节,江宁金鹰的萌宠巡游等活动,潮流市集、脱口秀表演、白领课堂、春日走秀等的活动形式,形成强大的品牌活动矩阵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的假日生活增添了乐趣和生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