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宏观 > 正文
弘阳广场梦幻太空万圣节首展,打造“R”次元,颠覆社交新体验!
2019/11/05 19:31  新华报业网  

  

  消费的发展从基础温饱主义到如今的个性化、多样化消费,传统投放手段已经不足以吸引消费者。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中国经济的腾飞。「人+社交」的商业红利涌现,弘阳商业迅速抓住这一机会,对客户群体的进行精准定位、洞察客户多元化的需求,着力于打造自身中心化秀场属性,提高消费者的品牌粘度与忠诚度。9月30日至11月3日,弘阳商业开启了以“穿越R次元”为主题的一系列线下活动。

  

  “穿越R次元”系列活动以“万圣节”作为大背景,融合宇航元素,围绕Z世代核心客户群体进行深度延展,赋予其本身更多的属性标签的同时也深化了其IP形象,吸引了大量精准客户群体的参与和互动。

  

  全国总客流逾680万人次,同比提升124%

  全国总销售1.3亿元,同比提升68%

  全国会员同比提升135%

  全国异业资源合作107家

  全国营销活动258场

  全国媒体总曝光129w+

  

  探索无限,纪念登月50周年

  正值登月50周年纪念日,为致敬永不磨灭的探索精神,并与弘阳广场“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核心理念结合,因此,9月30日起,弘阳广场开启“穿越R次元”主题系列活动,并在全国推出了带有硬核宇宙元素的“快闪空间站”。

  

  

  空间站内两大装置硬核时尚而具有科技感:模拟驾驶装置通过VR技术,让参与者拥有一次驾驶飞船穿越黑洞的新奇体验;声控离子球发出的光线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幻跳动,进入空间站内仿佛穿越到未来世界。

  

  

  此次快闪活动遵循年轻一代的娱乐精神,以“玩乐”和“趣味”为主打精神。精准定位直指Z世代客群,其本身带有“先锋科技”“宇宙”“硬核”“新奇”等标签,让目标用户拥有极强的参与感,近距离感受到弘阳商业带有温度的品牌文化。

  

  

  狂欢万圣,太空元素引爆弘阳现场

  11月1日万圣节当天,弘阳商业于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穿越R次元——假面沉浸派对。参与者们在弘阳广场内释放欢乐,将弘阳广场当做了一个社交的平台,极强的参与感既提升了用户粘度,拉动了消费,同时也为弘阳商业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了感情纽带。

  

  

  Cosplay小剧场、R星人走秀和线上鬼灵精怪最in妆容评选均受到了人们的喜爱并纷纷参加了活动。这是弘阳商业将线上营销与线下体验完美结合的体现。

  区别于传统,本次活动首次将万圣元素与宇宙元素相结合。弘阳商业关注于Z世代新兴文化,将未来宇宙元素中硬核的科技感带入猎奇的万圣节。通过场景化的用户体验,重社交的活动形式链接人与人的深度和广度,也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提供了更大的空间载体。

  

  Z世代“秀”场,Cosplay宅舞欢声雷动

  万圣节过后,弘阳商业未曾懈怠,紧抓节日余热。11月2-3日开展了“R次元Cosplay宅舞选拔大赛”,活动共设立初赛、复赛、复活赛和总决赛,并邀请圈内知名Coser作为评委。弘阳商业深入洞察消费者心理,瞄准年青一代乐于“秀”出自我的心态和泛娱乐化的兴趣方向,并为此“创造”了专属于他们的舞台

  

  在宅舞活动间隙弘阳商业所举办的电竞活动也同样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目光。《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第五元素》等热门手机游戏在现场刮起一阵狂潮,声势丝毫不输宅舞大赛。

  

  弘阳商业此次抓住年轻一代风格鲜明的兴趣方向,对于社交活动积极参与的态度,想用户所想。利用“电竞”“秀场”“二次元”等消费者所关注的关键词,摒弃传统硬式投放手段,通过高质量的线下活动将消费者牢牢吸引。

  

  领跑时代,塑造品牌翘楚形象

  品牌的打造并非一蹴而就,弘阳商业自2016年升级“双mall+游乐演绎”理念,时至今日再次自我升级,致力于打造“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弘阳商业一直在稳步提升中灵活变动,以市场和产品自身为导向,用垂直营销的方式打动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物质需求、精神需求以及情绪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消费体验。

  

  此次“穿越R次元”万圣节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弘阳商业本身“中心秀场”+“泛娱乐化”独一无二的品牌特性打造了一场节日盛会,同时也反哺自身达到商业生态的闭环,为弘阳商业增添了新的标签新的商业属性。在今后也将继续深化“穿越R次元”这一IP,挖掘市场消费和更细分的需求,保持内容更新和品牌迭代,塑造更有影响力的商业形象。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