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宏观 > 正文
2019年远古水业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启动
2019/11/05 15:43  新华报业网  

  为客观深入地了解供水服务水平现状,有效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氛围,南京远古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4日正式开展2019年供水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近年来,南京远古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对标先进、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的目的也是为了向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征集建议,促使远古水业公司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为广大供水用户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远古水业公司的供水用户可根据平日对用水情况、供水服务的了解和实际感受,在移动端或线下网点参与本次调查活动,活动为期一周,将于本周日结束。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