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南京正荣中心五大主力品牌今日签约,启幕河西南商业新时代!
2020/08/22 21:40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每一座城市的进化,都与其商业活跃度密不可分。从曾经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寸土寸金,南京河西南区域已经完成了其华丽蜕变。但商业配套长期不完善,却是当地居民心中之憾。

  8月22日,“南京正荣中心媒体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南京正荣中心售楼处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品牌商户代表、媒体与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众商云集,盛启河西南繁华时代

  发布会上,正荣商业招商营运部总经理陈雷、正荣中心销售负责人丁海员,分别从产品层面、商业愿景及入驻品牌构成层面,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价值发展潜力和未来美好生活场景。

  正荣商业招商营运部总经理陈雷

  正荣中心销售负责人丁海员

  活动现场,家门口的世界餐桌——永辉Bravo精品超市、带来区域内首家IMAX影院的金逸影城、服务国际五星酒店的普拉达健身、沉浸式3D网红社交空间——W KTV、世界百强华为等知名品牌与南京正荣中心正式签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正荣地产南京区域河西项目总经理姜峰与五大主力品牌代表现场签约

  这些实力品牌的入驻,开启了南京河西南商业崛起的全新纪元,让整座城市对河西南的美好生活有了更深的期盼。

  未来已来,商业繁华全新想象

  作为足以定义区域生活品质的商业综合体,南京正荣中心联袂5位建筑大师,以“南京之钻”的建筑设计理念,独创“桥空间”的规划理念,通过廊桥、廊道,将办公区域、公寓、购物中心无缝桥接,搭建城市与理想生活间的桥梁。

  未来,在正荣商业的专业管理和高质量运营下,这里将集结着河西南的多重资源,勾勒并演绎着南京的宏图与蓬勃生命力。

  效果图

  南京正荣中心购物中心部分,一楼定位为精致生活、时尚零售,二楼定位为健康人生、品质餐饮,三楼定位为儿童天地、特色餐饮,四楼定位为主题影院、商务餐厅。

  效果图

  今日与五大主力品牌成功签约,无疑推动了南京河西南商圈的崛起,辐射周边高端社区人群,弥补了商业缺失,给河西南未来的美好品质生活带来更多想象。

  效果图

  同时,商场负一层设置有转换电梯,无缝连接高达200米的高端办公区。办公区拥有配套高端的商务环境:独立车库进出入口,全幕墙立面,入口顶棚照明,楼顶更设置有直升飞机停机坪等。

  效果图

  办公与商业、公寓形成摩登都会群,勾勒城市多变天际线,将比肩国际的时尚、潮流、精彩带入河西南的繁华生活。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