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贝壳找房周年庆活动火热开启,品质房源优惠享不停,VR看房嗨不停
2020/05/01 12:15  新华报业网  

  4月23日,贝壳找房迎来自己的2周年纪念,为期一个月的“聚惠找好房”周年庆活动也火热开启。伴随着一波波购房津贴、看房福利的发放,贝壳找房将释放海量品质新房、二手、租赁房源优惠,并通过VR实景看房、线上讲房等“看房利器”,开启一场购房盛宴。

  海量购房优惠来袭,最高立减150万

  一直以来,好房好服务是贝壳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此次贝壳周年庆活动,集齐新房、二手房、租房、海外、装修五大业务板块,以多样优惠方式,切实满足消费者看房置业的个性需求。

  高性价比的优质房源,是购房者最为青睐的购房要素。在新房板块,贝壳找房甄选出超1000个品质楼盘,推出最低8折、最高立减150万的折扣力度,为置业族带来真真切切的购房优惠。在二手房板块,多家新经纪品牌在贝壳平台开启好赞好房限时抢专场活动,汇集超300套急售品质好房,房源价格针对区域内同类型房源有较强的价格优势,最高优惠可达10万。在海外版块,用户可通过主会场活动抽奖可获得5000元优惠券,在贝壳海外平台购买海外新房,支付首付签约合同成功后,即可返现5000元(需缴纳税款约1000元)。

  除海量品质房源优惠,贝壳还利用VR技术,不断提升用户看房、找房体验。在租赁板块,贝壳提供20000余套由如视lite采集的高品质VR房源供用户选择,让消费者通过VR技术便可以观看房屋全貌,减少线下看房的不便与成本耗费,让“线上所见即线下所得”,大大提高了看房效率和决策质量。

  此外,在房后服务领域,贝壳找房发布了全新家装品牌——被窝。被窝家装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标准精工落地个性设计”的家装新体验。上线之际,被窝家装推出2000元全场抵用及12000元套餐抵用两大优惠活动。

  新居住服务,满足品质居住需求

  新居住时代,国民消费能力提升和居住条件不断改善,品质、多元、分级的新居住服务需求已经显现,面对巨大的消费群体诉求,贝壳利用数据和技术,不断改造房产服务行业,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从2018年成立至今,2岁的贝壳在真房源的基础上实现了线上VR看房、VR讲房、VR带看、AI讲房等沉浸式智能看房新体验。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贝壳如视VR累计扫描重建VR房源超400万套,VR房源日均阅览量达316万次。

  在交易体验重塑上,贝壳找房针对新房业务正式推出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在线退款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实现了看房、选房、认筹、认购、无理由退房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在购房效率革命中,贝壳找房以线上贷签新服务,让二手房交易双方可以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在线上即可与银行办理贷款签约手续,让二手房交易更加高效。目前,贝壳找房的线上贷签业务已覆盖20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青岛、杭州、南京、成都等地,贷款申请线上化、贷款进度可视化已成为可能。

  在新居住服务时代,成长中的贝壳找房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真房源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工具,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为3亿家庭的品质居住而努力。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