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华冲镇|以群众满意体现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2021/05/27 09:54  新华报业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华冲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自身服务质效的平台,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工作首位,持续创新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思路,让人们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让群众满意,强化党史教育学习。华冲镇全体机关党员做到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重塑昔日之辉煌为己任,全力以赴推动华冲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增强建设“强富美高”新华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让群众满意。

  让群众满意,让问题见底归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华冲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带着让问题“见底”“归零”的决心,深入现场调研解难题。针对发展缓慢投资不足问题,分析经济发展状况,成立经济发展小组,制定改革发展方案,统筹做好管控工作。深入实施“工业强镇,产业新镇”战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针对投资环境恶化问题,对全镇12个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拆除废旧码头,清理河道淤泥,拆除违章建筑、清理违规耕种,实现河清、水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针对交通不便难题,重新规划龙青线周边交通路线,确保主干道不拥堵,助力华冲经济腾飞。

  让群众满意,为民服务暖民心。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华冲镇党委始终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真抓抓实。强化夜间巡逻,对赌博恶习采取多方监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健康知识普及、法律知识普及等活动,积极为民服务。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见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实践中,为“强富美高”的新华冲镇作出贡献。(郄宗星)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