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迁: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600名网友“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
2021/05/23 21:43  速新闻  

  5月22日上午,“红色足迹 礼赞百年”2021宿迁行走最美运河湾沿岸暨“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启动仪式在宿迁市雪枫公园举行。600名网友以行走和骑行两种方式,重温党的百年足迹,赓续宿迁红色血脉。

  近年来,宿迁大力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着力打造“宿迁网络嘉年华”品牌。今年“宿迁网络嘉年华”以“e起·追寻”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各类网络文化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实现红色资源与网络载体双向链接,让初心故事置顶刷屏,让创新网事鼓舞人心。

  活动现场,宿迁自媒体代表用咏颂、绘画、歌唱等方式,对党深情告白,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此外,宿迁日报社记者顾园园与宿城区项里街道十番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永忠共同讲述郭永忠的父亲抗战老兵郭守全的英雄故事,带领现场人员重温峥嵘岁月。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随着歌声结束,行走正式开始,据了解,此次活动分健步走和骑行两个组别,从雪枫公园出发,到运河湾公园观樱台结束,全程约5公里,途经靳辅广场、游客服务中心、苏玻广场、小杨庄码头等地,用行走的方式寻访党的百年足迹,触摸宿迁的红色血脉。

  据了解,宿迁网络公益联盟将以“e起·公益”为主线,在全市开展“网络公益行 传承薪火路”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关爱老党员,通过暖心公益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听党史故事、唱红色经典、重温入党誓词、行走红色路线……参加活动的网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很接地气,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工作、学习再上新台阶。

  据悉,活动当天“e起·咏颂 为你读诗”云征集活动同步启动,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网民创作录制音频产品。活动将通过有声明信片、视频海报、Vlog等多种形式,“咏颂”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礼赞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奋斗的精神。(马凌峰 庄力玮)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