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宿城区司法局听意见、明政策、保稳定,为征收工作保驾护航
2020/05/09 14:59  新华报业网  

  宿城区作为宿迁市座下区,其中心城区改造是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广泛听取被征收人意见,依法保护广大被征收人的知情权、参与权,获取群众对征收工作的认可和支持,5月8日上午,宿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房屋征收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征收办、幸福街道办、项目评估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及区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出席。

  会上,宿城区司法局协调各参会单位与尚未签订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户进行交谈,充分听取被征收户意见;相关工作人员对征收政策详细解读,针对被征收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区政府法律顾问对征收中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释明,提供法律意见。最后,宿城区司法局表示,将对被征收户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与各相关部门再次协调沟通,确保征收工作合法合规,依法保障被征收人各项权益。

  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延伸司法行政职能的体现,宿城区司法局通过提前介入,明确争议焦点,进一步与各部门联动协调化解行政争议,用法治手段为征收工作保驾护航。

  (马咪)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