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多部门赴正德中学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8 13:30  新华报业网  

  3月27日下午,沭阳县教育局、卫生监督管理所、公安局、市监局等部门领导先后来到正德中学,检查2020年春季学生开学准备情况。

  范以环副县长在耿立忠副局长陪同下现场检查指导,各级领导对正德中学食堂售饭窗口管理、宿舍就寝管理、防疫物资管理、临时隔离室管理、师生礼堂管理表示满意。对于进出校门的管理,正德中学采取错峰错时、人员分类、通道专用、职责到人的方法,获得各位领导一致好评。

  徐剑校长向各级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防疫制度建设情况,范以环副县长要求:开学之后,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门卫管理、健康监测、缺课登记、通风消毒、食品安全管理,同时要做好废弃物的处理工作。县教育局周海青副局长、耳鼻喉医院葛恒明院长全程指导开学准备工作。(陈志国)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