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北丁集: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6:47  新华报业网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沭阳县北丁集乡加强组织领导,扛起责任,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一是压实防控责任。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疫情防控指挥部,构建由乡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村医构成的网格化队伍,责任层层压实到人,对湖北省、武汉市的返乡人员进行深入摸排,并建立五户联防联保机制。

  二是重点设卡防控。为更好地控制疫情传播,全乡在各村及主要道路入口设立卡点,禁止一切外来流动人员进入本乡,同时,组织村医对重点人员每天入户测量体温和检查身体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共办公区域及农贸市场等部位进行全面消毒。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出动宣传车、应急广播、微信群、致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宣传海报、横幅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知晓率和重视程度,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正确应对疫情,出门必须戴口罩。

  四是加大督导力度。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每天深入卡点及重点部位检查督导防控值班、消毒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并组织畜牧、卫计等部门深入畜禽养殖场等重点养殖户开展畜禽疫情监测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李俊丽)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