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资讯 > 正文
沭阳县桑墟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控重大风险百日攻坚活动
2019/12/11 11:31  

  连日来,沭阳县桑墟镇党委、政府动员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四个一批”总体要求,深入开展防控重大风险百日攻坚活动,努力提升全镇工业企业发展质态。

  树立典型,加强标杆建设。该镇组织全镇50强企业负责人对全镇规模工业企业进行了一次集中观摩,着重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保护整改事项,并进行现场公开打分,通过测评,共评选出宏新、冠源、奇盛等十家标杆企业,为其他企业整改提升树立了榜样。

  限期整改,加强企业改造。对一些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淡薄、存在脏乱差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限定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标杆企业的标准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坚决做到“两个一律”:即凡是存在安全漏洞和风险隐患的企业,一律停产整改;凡是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一律关停,严防企业带病运行。

  兼并重组,强化优化整活。对一些体量弱小、效益较差的企业,动员其通过兼并重组的方式,实行联合经营,盘活企业资产,做大企业规模,实现企业集约化、规模化经营。

  重拳出击,加强企业治理。对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长期停产半停产的僵尸企业,按照“两断三清”整改要求,即实行断水、断电、清理设备、清理产品、清理场所,坚决淘汰一批不合格企业。截至目前,全镇已下发整改通知书105份,关停企业6家。(樊元生)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