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总投资106亿元特种材料项目落户宿迁
2022/05/15 20: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15日上午,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和湖南经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共同签订了总投资106亿元的江苏宿迁经阁特种材料项目,为宿迁高质量发展增能蓄势。

  据悉,江苏宿迁经阁特种材料项目主要生产工业用轻型铝镁合金特种材料以及绿色科技节能新型建材,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飞机、汽车、风电、光伏、笔电、家电制造等领域。项目落户于运河宿迁港产业园,所需用地达700亩,建设年产60万吨特种金属材料和226万平方米节能门窗幕墙项目,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205亿元,计划五年内实现主板上市。

  近年来,宿迁市宿城区牢固树立“工业强区、产业兴区”理念,紧紧围绕全市“建设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目标,全面启动“全国工业百强区”创建,着力构建以纺织服装、绿色建材、激光光电三大主导产业以及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医药健康四大先导产业为主体的“3+4”特色产业体系,致力打造以运河宿迁港产业园、宿城经济开发区为代表的高能级载体平台,持续提升以“项目建设365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为品牌特色的“五心”营商环境,逐渐成为大项目、好项目投资选择的“最优选”、落地落户的“终点站”。项目落户的运河宿迁港产业园,是宿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打通联江通海的“出海口”,正在全力建设“对外开放窗口、产业集聚高地、‘公铁水’联运枢纽、产城融合试点”。

  宿城区委书记陈伟表示,宿城将全力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公司组建、工程实施推进、质量监督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土地、规划、环评等手续办理,及时帮助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让企业在宿城发展顺心、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宿城也将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坚决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提供强有力保障,持续擦亮宿迁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史伟 通讯员 焦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