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昨日宿迁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04/03 20:5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宿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4月2日0时至24时,宿迁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治疗或隔离管理。

  确诊病例4,系4月2日通告的初筛阳性人员9,4月2日22时经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行程轨迹:3月28日至4月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4月2日凌晨闭环转运至市传染病医院治疗。

  确诊病例5和6,系4月2日通告的初筛阳性人员5和8,2日22时经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5行程轨迹:3月28日至3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4月1日19时,乘私家车到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2时核酸检测阳性后闭环转运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6行程轨迹:3月28日至29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3月30日,乘私家车返回双庄街道世贸广场家中。3月31日未外出。4月1日核酸检测阳性后闭环转运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7-23,系4月2日通告的初筛阳性人员3、4、6、7、10、11、12,4月2日22时经市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7行程轨迹: 3月16日至30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3月31日返回宿豫区曹集乡伍员里村道方片区。4月1日晚核酸检测阳性后闭环转运隔离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18行程轨迹:宿城区耿车镇三义村建设工地工人,3月30日起集中隔离,4月2日核酸检测阳性后闭环转运隔离管理。

  无症状感染者19-23行程轨迹:3月28日至4月1日在泽达学院未外出。4月2日6时核酸检测阳性后闭环转运隔离管理。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史伟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