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宿迁多地发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通告
2022/03/12 09:1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从3月11日下午至3月12日,宿迁市宿城区、宿城区龙河镇罗圩片区、宿迁市洋河新区、苏宿工业园区等地陆续发布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记者梳理通报内容后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及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有关要求,3月11日下午18时30分起,宿迁市龙河镇罗圩片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余地区将在3月12日,在全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中,洋河新区的全员核酸检测时间为10:00-14:00,其余均从8:00开始。

  涉及相关区域的居民,根据村居具体通知,组织家庭成员、企业员工分批有序前往相关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需提前准备好个人身份证、手机(苏康码、行程码),已成功预约登记“宿康宝”的群众到采样区提前出示“宿康宝”预约二维码采样,并配合落实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扎堆、保持良好秩序等防护要求。

  单独前往采样、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需准备好身份证和记有手机号码的纸条,现场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您提供指导帮助;没有身份证的儿童,由家长陪同并随身携带好家庭户口本。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暂不参采。

  为保障全员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开展,相关区域将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并进行环境消杀。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服从安排,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服从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完成核酸采样,共同维护好现场秩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