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破坏5处供电设备后,这几个“熊孩子”收到一套“学习大礼包”
2021/11/17 17:0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从11月17日开始,一段小视频走红网络:几个“熊孩子”破坏了路边的摄像头及围网共5处供电设备后,被供电员工“找上了门”。随后,工作人员当面向他们普及了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并每人送了一套试卷,帮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11月16日,在巡逻时发现,巡视仓库时发现摄像头及围网共5处供电设备遭人为损坏。”国网沭阳供电公司员工汪敏敏介绍,因为人为破坏痕迹明显,他立马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是附近几个小学生贪玩,破坏了供电设备。

  考虑到几个孩子年龄尚小,汪敏敏联系到了他们的家人,当面给几个孩子上了一堂安全知识讲座。

  “当时带了几套试卷,给他们每个人送了一份。”汪敏敏说,毕竟是孩子,希望他们能每天做一套试题,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

  当时,孩子家长把这一幕拍摄了下来,让几个孩子引以为戒。

  事后,这一段视频被发到了网上,不少网友点赞支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通讯员 王松竹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