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张先彦任宿迁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
2021/09/06 21:47  新华报业网  

  王昊

  交汇点讯 9月6日上午,宿迁市湖滨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湖滨新区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唐元凯同志不再担任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职务,另有安排;张先彦同志任宿迁骆马湖旅游度假区(市湖滨新区)党工委书记。

  张先彦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先彦,男,汉族,1970年4月出生,江苏宿迁人。曾任宿迁市城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主任;沭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宿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处级);宿迁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会上,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湖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宿迁市湖滨新区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打造强化政治担当的典范窗口。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力打造推动绿色发展的典范窗口。加快推动产业升级,高标准抓好城市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放大生态优势,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打造中心城市“后花园”、文旅融合“样板区”。三要敢闯敢试求突破,奋力打造深化改革创新的典范窗口。把改革创新的旗帜举得更高,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以改革增活力、破难题、创特色,为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四要用心用情增福祉,奋力打造促进宜居宜业的典范窗口。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厚植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追求人民满意,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五要一着不让强作风,奋力打造团结干事创业的典范窗口。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