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升级中风险地区后,这里已连续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08/02 20:00  新华报业网  孙旭晖  

  交汇点讯 7月31日,宿迁市宿豫区陆集街道利民社区陆运河工程船闸项目工地宿舍区被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记者了解到,宿豫区陆集街道立即进行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8月1日晚,按照上级部署,宿豫区陆集街道全员两万多人连夜开展了第二轮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

  记者了解到,7月30日,宿豫区陆集街道已对辖区2万多人进行了首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连续奋战近12个小时,最终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随后,当地立即于8月1日下午启动了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8月1日下午7点,宿迁市宿豫区陆集街道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灯火通明。医护人员、城管、街道工作人员等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各项工作。“这个区域有500人到600人左右,分为两个区进行检测。”宿豫区陆集街道城管队队长吕波介绍,考虑到采集区需要摘下口罩,具有一定接触风险,因此在检测采样时,所有人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持1米间隔距离。

  在采样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边喊话一边疏导,防止人员扎堆,从周边小区陆续赶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的居民也都有序排队,耐心等待采样。

  “陆集街道总共分为30个点位,覆盖了所有的村居和小区等人员比较密集的地方。”宿豫区陆集街道工作人员冯永恒介绍,刚刚完成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从8月1日下午7点开始,到8月2日凌晨,街道全体居民顺利完成了采样。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孙旭晖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