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泗阳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高铁游巡回营销月启动
2021/07/11 09:56  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7月9日下午,“水韵江苏 醉美泗阳” 2021年泗阳县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暨高铁游巡回营销月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泗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泗阳县委宣传部、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旨在向各地的旅行商和投资商推介泗阳县的文化旅游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

  泗阳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祥瑞出席会议并致辞

  高铁的开通改变了泗阳的时空版图,“高铁+旅游”,带来泗阳旅游发展的“加速度”,也改变着泗阳旅游的大版图。为进一步提高泗阳文化旅游在高铁沿线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泗阳文旅正式启动高铁巡回营销月活动。张祥瑞表示,随着宿淮、连淮扬镇铁路的全线贯通,欢迎南京都市圈的朋友到泗阳去走一走、看一看,用眼去欣赏“水韵江苏 醉美泗阳 ”的秀水美林和泗阳的绵绵情谊。

  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裴绪如接受采访

  泗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裴绪如,泗阳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王晓晖分别围绕泗阳文化旅游品牌打造方向及黄河故道农文旅项目进行了招商推介。据了解,“十四五”期间,泗阳县将以美丽风景道和大运河、古黄河、洪泽湖为脉络,以城乡融合为导向,以推进文旅空间集聚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塑造自然与人文和谐辉映的“一区一核一廊四组团”全域魅力空间;努力打造形成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的泗阳样板,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宜居、宜业、宜游的泗阳诚挚邀请长三角地区旅行商、投资商一起抢抓机遇,共同开创互利合作的崭新局面,共同创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泗阳,历史悠久,古韵悠长。位于北纬33.8度的泗阳,是中国南北过渡地带。泗阳东临淮安,西接宿迁,世界文化遗产京杭运河、古黄河穿境而过。有“平原林海,世外桃源”之美誉。拥有典型的水域空间格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卓越的生态资源优势,会上进行了泗阳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游平原林海、览大湖风光、观历史人文、品醉美泗阳,已成为广大游客拥抱自然,放松身心的最佳选择。

  推介会匠心独运,《醉美泗阳》歌舞表演和《淮海戏》地方特色戏曲表演,尽显泗阳独特魅力。泗阳文旅形象宣传片,让现场观众对泗阳的平畴沃野、桃果飘香、林海绿都、灰瓦白墙、河清湖秀等自然风光,和成子湖度假区、奥林匹克生态公园、妈祖文化园、中国杨树博物馆等特色景区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现场布置了泗阳文化艺术长廊,打造出沉浸式“醉美泗阳”互动体验,呈现了林海畅游、泗水古都、百年梨园、璀璨运河、洋河美酒等泗阳特色,同时展示了众多独有韵味的非遗文化。来自泗阳的手工艺人还以桃核为原料,运用传统手工技艺进行现场雕刻,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关注。

  接下来,泗阳还将在徐州、商丘、盐城等地举行快闪活动,以时尚新颖的方式提升目标客源市场对泗阳旅游的认知,大力提升泗阳文旅品牌传播效力。泗阳也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旅游资源,引进外部投资资金,引领泗阳文化旅游产业不断转型升级,为泗阳文化旅游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