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中秋送温暖 宿迁这群可爱的人 用爱心温暖老人的心!
2020/09/26 17:54  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因为闰四月的原因,今年10月1日当天中秋和国庆“重逢”,双节将至,当我们沉浸在节日快乐的氛围中,还有一些群体需要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关心。

  9月24日下午4点,在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南街东组,今年77岁无儿无女的五保户陈志国收到了来自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赠送的油、月饼和一千元的慰问金。爱心组织除了给陈志国和另外两家困难户带去慰问后,还来到埠子镇的养老服务中心,给46位孤寡老人带去中秋的慰问。能够在中秋节收到这些慰问品,老人们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

  “感谢给我们带来的中秋慰问和关注,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多多关注我们老年群体,给他们多献点爱心,让他们得到更多的温暖。”埠子镇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李克军说道。

  据了解,每年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都会不止一次组织此类公益慰问活动,在疫情期间也积极捐款捐物,贡献一份责任。

  “这是表达我们的心意,还有一个就是展示我们企业家精神,为社会做一定的贡献,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尽到我们的社会责任。”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王健说道。

  9月25日上午九点半,在宿迁宿豫一家老年公寓的活动室里,一群志愿者带来歌曲、诗朗诵、戏曲、京剧等精彩的节目。

  “在这个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把这个温暖送到了这里的老人里边,希望他们在这里安度晚年,幸福快乐。”志愿者闫俊说道。

  中秋来临,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志愿者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

  “我们这个敬老院有152名的老同志,很多同志都在过去的各个岗位上为我们宿豫区革命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夕阳红休闲俱乐部,以喜悦的心情来进行慰问演出。”志愿者负责人张玉聪说道。

  作者:方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