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百项工程线下启动,百个心愿线上认领,宿迁“微公益”汇聚“群力量”!
2020/06/14 21:14  速新闻  

  (速新闻记者 肖伟伟 见习记者 纪雅囡/图文 谢敬川 张甜甜/视频剪辑)6月14日上午,2020宿迁网络嘉年华e起·公益——“行走最美古黄河沿岸”暨宿迁网络公益联盟成立仪式圆满举行。约500名网友以行走和骑行两种方式,一同丈量“最美古黄河沿岸”,汇聚公益力量,为爱行走。

  为做大做强“e起·公益”宿迁网络公益品牌,助推宿迁公益事业更好发展,宿迁市委网信办和宿迁团市委本着“政府指导、自愿加入、社会参与、网络特色”的原则,成立宿迁网络公益联盟。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共有27家,其中包括社会组织22家、网络媒体3家、互联网企业2家,联盟会员总数7000余人。

  活动当天,线下启动100项网络公益活动,涵盖助学、助困、助残、关爱老人、文明城市创建、慰问老兵、协助寻人等24个领域。线上开展“百个心愿因爱认领”活动,通过广大网友和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共同实现100名贫困儿童的微心愿。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