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泗洪首辆省际包车送农民工返岗
2020/03/20 14:36  交汇点  

  交汇点讯 3月20日上午,一辆载着19名返岗农民工的大巴车,从泗洪县汽车客运北站向山东省济南出发。这是泗洪因疫情防控暂停客运业务以来,首辆农民工返岗省际包车。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泗洪县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陆续恢复了市际点到点定制包车和市际班线的复班工作,且省际班车和包车业务也陆续复班。

  

  据介绍,这批19名农民工是到济南万达城建设有限公司做室内装修的,公司复工复产需要,催促他们尽快返工,但是由于前段时间省际班线没有恢复,他们只能在家等待。为使他们安全返岗,泗洪县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联合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利用“苏康码”排查了每一个人的行动轨迹,并建立信息台账以备追踪溯源。出行前,每名乘客都进行了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公司也对车辆进行消毒,并配备了红外温度计、开水和食品。驾驶员每4个小时会对乘客测体温,车上还专门设置了隔离观察区。顺利踏上复工复产的农民工脸上露出了笑容。临出发时,不少人说:“你们全心全意帮助我们解难题,真的让我们很暖心,太谢谢你们了。早想出去上班赚钱了,交通原因却出去不了。这下好了,有政府做后盾,我们就放心了。”

  通讯员 乔加林 李桂芳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