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政协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07 21:5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7日下午,政协宿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张爱军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的讲话。

  

  刚刚过去的2019年,宿迁市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扎实推进“六增六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交出了一份厚实提气的“成绩单”:围绕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小康实现度达到92.11%;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预计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近1500亿元,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均突破3000亿元,列统的16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10项增幅位居全省前列,产业结构实现从“二三一”到“三二一”的历史性转变;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城镇居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3%和8.8%,10.3万户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得以改善,全市开建学校39所、建成17所,6个公办区域医疗卫生中心改新建、2个投入使用,农村供水管网改造1821公里,期待已久的“高铁梦”变为现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域开展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宿迁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关口,张爱军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具体说就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需要同心同德凝聚广泛共识、笃学笃信笃行,始终保证发展方向不偏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同心同德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境界;顺应新诉求新期待,需要同心同德站稳人民立场、办好民生实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需要同心同德锻造时代精神、弘扬“三真”作风,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同时,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宿迁改革发展稳定上来,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彰显新作为,要在增进团结民主上开创新局面,广泛汇聚干事创业、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通讯员 柏志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