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宿迁:百余项网络文化活动增彩网络嘉年华
2019/12/13 15:01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12月12日下午,“e路筑梦●致敬70载”宿迁网络嘉年华暨第七届网民节闭幕式在市区举行,活动回顾了一年来宿迁的网络盛事,并盘点表彰2019年度网络空间的“新人”“新事”。

  

  宿迁市委、市政府近年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网信事业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网络文化建设、网络空间治理、网络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网民节已成该市最具草根性、亲民性,也是最接地气的网络文化活动,自2012年以来,该市已连续举办七届,网民节已经成为宿迁网民的诉求平台、交流阵地和重要节日。今年该市的网络嘉年华、网民节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创新模式,采取市县(区)“1+9”上下联动;突出互联网特色,精心策划了七大类100多项网络文化活动,自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吸引线上线下网民369万人次,较好展示了全市网民的精神风貌,推动宿迁网民节创意不断、精彩连连。

  

  闭幕式上,一批2019年度政务新媒体、公益项目,富有正能量的网络活动、网络故事,以及网民节先进组织单位等受到了表彰。

  通讯员 杜森林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