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引资超1000亿元
2019/09/28 21:02  新华报业网  徐明泽  

  

  交汇点讯 相约西楚大地,相会美丽宿迁。28日上午,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开幕式在美丽的骆马湖畔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名客商参会,并与宿迁合作签约63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1036亿元,其中工业制造业项目47个,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项目16个。

  

  “绿洽会”是宿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经贸盛会,是宿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成果展示会,也是展示宿迁形象、扩大对外影响的金字招牌。今年,已是该市连续举办绿洽会的第九年。本届绿洽会以“绿色融合跨越”为主题,体现了宿迁市委、市政府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持之以恒推进“六增六强”,全力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绿洽会从9月8日拉开帷幕。前期已举行了4个文旅类分项活动和12个经贸类分项活动,文旅分项活动包括2019中国生态四项公开赛、中国国际壁球精英赛、“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和中国宿迁骆马湖首届国际沙雕节,在这些活动的促进下,该市游客量快速攀升,预计9月份宿迁市游客接待量将突破200万人次。经贸分项活动有中国白酒酒庄管理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头排酒开窖节、第六届全国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工作交流会、电子信息产业项目恳谈会、2019年江苏省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发展高层论坛、2019洋河服务设计高峰论坛、现代农业专题研讨会、中国宿迁绿色食品发展论坛、中国新材料(绿色建材)产业合作论坛、宿迁平台经济高峰论坛、半导体产业推介会、创赢宿迁-2019人才科技合作交流会、宿迁市智能制造论坛暨京东智能制造产业推介活动等。

  

  绿洽会9月28日开幕后,将举办一些集中活动和分项活动。集中活动包括举办展览展示活动、“绿色产品大集市”活动,组织嘉宾和客商考察骆马湖沙滩公园、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王故里,市县联动举行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项活动包括举办“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思享会、第三届三台山青商峰会、沭阳第七届花木节等。

  交汇点记者 徐明泽 通讯员 周康英 杨群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