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云智数被评为“工业互联网优秀产品提供商”
2020/07/13 19:03  北国网  

  近期,由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发起的“2019-2020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美云智数荣登产品技术类榜单,被评为“2019-2020年度工业互联网优秀产品提供商”。

  本次推优广泛征集国内外企业、服务商、产品及解决方案,按照“公平、公正、权威、客观”的原则,通过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

  美云智数基于世界500强企业——美的集团工业实践以及9年数字化转型所积累的技术平台能力,将管理实践软件产品化,通过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提供全价值链的咨询和系统实施服务,同时承接美的集团牵头建设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家电产业应用服务平台”,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电商新零售领域树立了标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作为美的工业互联网(Midea M.IoT)对外输出载体,美云智数应用于40+细分行业领域、服务200+企业,古井贡酒、长安汽车、东风集团、恒安集团、万科、OPPO、温氏乳业、永辉超市等均有落地。未来将继续通过技术进步带动产业升级,与更多企业一起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