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大爱城丨吃健康时蔬,享田园农趣 !大爱美好社区自耕田更安心
2020/07/09 17:23  北国网  

  对于理想生活的境界,中国人寻觅了千年,李渔在《闲情偶寄》中,将“居室”、“器玩”、“饮馔”、“种植”、“颐养”,分别诉诸生活的方方面面做了对应。到了近代,林语堂先生甚至提出,生活的目的是真正的享受生活,享受美好,享受健康。

  人的一生,一般有两处居所。一处是工作生活,一处是诗与远方;一处是现实,是身处城市逼仄的繁华喧嚣,一处是向往,或在记忆中宁静的故乡,亦或是田园间安放更高级的诗意生活。

  现实生活宜近,我们都离不开城市,也离不开繁华,离不开它带给我们的丰富与便利;时间的年轮驱动时代进步,在物质丰盈的中国,花鸟虫草的四季恬然,已经成为怀旧故事,亲近自然成为了一种奢侈,田园野趣变成一种记忆,自种田园也变成了一种向往......

  田园诗意 铺满生活每一帧

  向着蓝天,仰望天空,依偎大地,让思绪随着漫野的绿意融入四季。香河大爱城生态农场就是向往的诗和远方,生活在暖阳中轻眠,心情在泥土芬芳中放空,闲暇体验农耕,翻土、种菜、浇水不亦乐乎,回归土地,自然生长,喝茶耕种,让时间一点一点慢下来,这里的日常就是人的生活理想!

  自种时蔬 健康生活每一天

  健康是生活本源,作为家里的女主人,全家人的健康是重中之重,而拥有一片自种菜园再好不过。早晨随天光醒来,自耕自采,绿色无污染、无农药、非转基因新鲜时蔬,,做一道美味,让健康从入口美味开始。

  ●●● 田园农趣 ●●●

  用田园诗意,去铺排生活的每一帧

  用绿色健康,去诠释日常的每一刻

  当天日头上月色,田间萤火点点

  每一段大爱时光,都成为诗的韵脚

  田与城,诗意与健康

  在香河大爱城里美好相逢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