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阳国际车展7月9日开幕 绽放林城 惠及万民
2020/07/08 15:01  消费日报网  

  2020年眨眼已过半,贵州终于迎来令万众市民沸腾的好消息,停摆半年之久的会展业在逆境中悄然复苏。在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的指引和支持下,由贵阳尚格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20第十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简称:贵阳国际车展)于7月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情绽放,该展会是贵州省唯一荣获全球展览业联盟UFI认证的车展。

  贵阳国际车展自2011年创办以来,伴随和见证了汽车工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十年的成长和蜕变,已经从区域性展会,逐步发展为全国范围内颇具影响力和行业话语权的品牌展会,也为业内打造了代表汽车发展动态、反映汽车发展趋势、引领汽车发展未来的行业盛会。

  今年的贵阳国际车展,是我省车市复苏的首个国际展会,启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2-6号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在参展展品上有较大的突破。共计80余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近1000款畅销车型展出,近百款新车上市,将汽车工业的尖端嗅觉与特色潮流的城市魅力完美散发,现场观众可尽情领略汽车工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感受国际车展的震撼冲击。

  豪车荟萃,彰显不凡

  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等顶级奢侈汽车品牌强势出击。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库里南豪横亮相,阿斯顿·马丁DBX首秀林城,与市民零距离见面。劳斯劳斯幻影加长版,堪比休息室的车身比例提供了舒适惬意的私人空间。劳斯莱斯库里南以体积最大的钻石Cullinan命名,除了体现稀有、价值不菲,更寓意着对于豪华SUV市场的统治力。而马丁DBX兼具纯粹跑车的激情驾驶,SUV的多地形征服与GT的优雅舒适。豪华品牌界的大佬纷纷涉猎SUV市场,高手过招,谁与争锋?

  进口云集,争相斗艳

  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捷豹路虎、进口大众、讴歌、阿尔法·罗密欧、斯巴鲁、英菲尼迪、沃尔沃、林肯等进口车品牌成为车展一大亮点,全新宝马X5 M/X6 M、奥迪全新A4L、雷克萨斯UX 300e/LM 300h、全新捷豹F-TYPE、凯迪拉克CT4等新车以高科技的性能和高颜值的外表艳压群芳。

  纵观市场,合资当道

  现今,普通家庭都会以10-20多万的合资车为首选,生活代步或商务出行两不误。本届车展,上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别克、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等合资品牌以超强阵容、亲民价格华丽来袭。上汽大众T-Cross途铠2020款/威然、雪佛兰沃兰多/开拓者、一汽-大众探岳X/探岳GTE、广汽丰田C-HR EV/威兰达、长安马自达CX-30等新车带给你意想不到的视觉和政策惊喜。

  自主崛起,国民同喜

  自主汽车品牌质量的不断提升,让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不断增高。红旗、吉利、领克、WEY、HAVAL、荣威、MG、比亚迪、宝骏、广汽传祺、东风风神、捷达、长安欧尚、启辰、一汽奔腾、观致、江淮、捷途、斯威、宝沃、北京汽车、长安汽车、凯翼等自主汽车品牌在车展壕气挥“金”,推出限时抢购、疯狂秒杀等刺激性活动。红旗H9、领克05、吉利ICON/豪越、长安UNI-T等备受瞩目的新车,充分展示自主品牌的中国力量。

  添彩展品,别样风景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步入快车道,不断涌现出诸多造车新势力。本届车展蔚来、威马、上汽MAXUS、北汽新能源等汽车的加入,为绿色出行鼎力助推。瑞卡、TR-racing、雷泽、3M等车企带来挑战技术实力的狂野改装,其中贵州仅一台的道奇挑战者地狱猫改装车首秀车展。宝马摩托车、哈雷戴维森也携旗下系列明星车型出展,成为车展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多元化的展品齐发,共同演绎一场时尚与科技的品牌年度盛宴。

  车企发力,钜惠抄底

  贵阳国际车展十周年献礼,各汽车品牌商为冲刺销量,亿万钜惠已待,推出强有力的抄底促销政策,加之“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政府补贴,惠民力度大到令人咂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太平洋保险、光大银行也在现场推出车贷、信用卡等金融服务,为市民购车保驾护航。展期凭车展门票或购车订单即享中天口腔&中天体育、农夫山泉等多重福利礼包,成功激发市民观展的热情与消费的体验。

  安全防疫,舒心观展

  除了高规格的展出,大手笔的优惠,还有名模T台秀、舞蹈竞技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助兴,贵州知名主播悦悦Monkey、全国旅游小姐冠军(2014年)小尾巴、青春校园大使亚军(2016年)小胡7月9-13日将齐齐亮相车展,为网友实时报道,带来最前方、最到位、最尖儿的车展资讯。注重“科技、时尚、钜惠”的贵阳国际车展,五天展期,精彩无限,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不虚此行,满意而归。

  而为了配合防疫防控,举办一场安全、高效的观展购车环境,本次车展票证均须实名认证方可生效,观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并经健康检查(口罩+健康码+身份证+测温+消毒)、安全检查、门禁扫码(车展门票)三项验证合格后方可入馆。展期由于展馆周边道路施工,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观展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生态会议中心”C出口/公交至“国际会议中心北站”下车)前往展馆。

  2020贵阳国际车展,全球汽车厂商齐聚,年度盛惠礼献林城,国际名模网红助阵,主流媒体聚焦报道,阵容空前,尽显大展风范。我们以新车展、新会展,重新定义有车新生活。7月9-13日,一场期待已久的车市嘉年华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精彩上演!

  附:观展入场流程,人人必知

  观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无法入场!

  第1步:健康检查(口罩+健康码+身份证+测温+消毒)

  第2步:安全检查

  第3步:门禁扫码(车展门票)

  特别说明:

  1)请提前申领好“贵州健康码”,便于快捷入馆;

  2)车展门票,均需提前完成实名认证,方可生效;

  3)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请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凭证”;

  4)逛展三要点: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

  2020第十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

  7月9-13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