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栈数据中心:在趋势中有自己的态度
2020/07/08 11:16  北国网  

  近日,一份来自赛迪顾问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UP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指出,2019年华为UPS的产品市场份额居中国UPS整体市场第一。通过引入AI技术,以比特管理瓦特,华为将UPS效率和功率密度不断推向极致,以“中西合璧”的研发方式成功将UPS产品的性能和指标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伴随企业数据量的增长,企业对数据的存储、计算、分析等不同方面所采用的流程和手段正发生变革,尤其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与技术迭代过程中,为了让数据的价值不断得到加持和提升,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绿色的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了不可阻挡的市场趋势。目前在运营商、IDC、政府、金融、制造、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中,华为UPS等产品和技术应用广泛,在助力行业客户构建全栈数据中心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01丨从趋势中挖掘发展机遇

  高密、快速、可信、弹性、绿色是未来数据中心扎根行业应用的重要参照物。全模块化、全数字化AI、风液融合、供电极简和比特瓦特联动则从技术端带动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演进趋势。

  绿色、低碳、环保一直伴随着整个数据中心的发展。利用清洁能源、余热回收以及在数据中心整个生命周期当中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覆盖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等多方面,从而能够减少污染,对于全栈数据中心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模块化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的发展过程当中逐渐成为主流,大大解决了数据中心建设投资成本大的问题,从部件模块化、架构模块化、机房模块化逐渐演变成为数据中心全模块化,对于整个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弹性扩容、高效运维等多方面来说意义非凡。

  02丨华为引领全栈数据中心变革

  一直以来,华为在不断推动全栈数据中心发展过程中身先士卒。简单、高效、可靠,是华为构建全栈数据中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匹配多场景的应用需求,提供覆盖室内、室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华为在帮助各行业客户构建全栈数据中心的过程中真正实现了快速部署、灵活构建以及平滑演进。

  通过不断帮助这些客户减小供配电系统的占地面积,提升数据中心业务设备的空间使用率,华为正在助力越来越多的客户在构建全栈数据中心的过程中实现“开源节流”。同时得益于华为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对于UPS电源行业的丰富经验,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与创新,通过更高的功率密度技术,先进的锂电储能技术在数据中心当中得以应用,大大满足了云计算时代大型数据中心对于供电极简架构、极高可靠、极简运维的新需求。

  构建全栈数据中心,其智能管理和智能运维也是重中之重,在应用了人工智能运维之后,华为在全栈数据中心的智能管理iManager上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基于AI运维的安全可信管理方式,AI加持让整个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安全、更加高效。

  03丨创新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和升级

  在创新与技术变革进程中,华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用户实际应用中获取创新点和变革方向。基于华为全栈数据中心作为支撑,把城市管理展示中心、城市数据集成中心、城市运行监测中心、智能分析决策中心、平战结合指挥中心以及数据服务运营中心等平台进行整合,华为全栈数据中心将强大的技术基因注入到整个城市管理中,实现城市智慧化发展。

  在构建华为全栈数据中心的智能化发展路径过程中,华为还将云、大数据、数据库、存储、智能计算、网络应用、数据中心能源利用等不同方面进行有机结合,以更全面的维度去把握、剖析用户需求,这也是华为在构建全栈数据中心的过程中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的真实写照。

  作为全栈数据中心建设的引领者,华为从趋势当中找准自己的位置,精准把握住客户的实际诉求,在变革中不失自己的方向和态度——助力千行百业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成功,这就是最真实的华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