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人寿康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计划上市
2020/07/06 12:18  中国网  

  7月,国联人寿康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重磅上市。“康佑金生”是一款保障全面、可以多次赔付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是国联人寿在重疾险领域的全新突破。

  病种齐全:最多涵盖170个病种,全面呵护健康

  37种轻症疾病,25种中症疾病,108种重大疾病,几乎涵盖人一生所能遇到的重大疾病,一经确诊且符合合同约定条件立即赔付,不耽误治疗,有效减轻自己和家庭负担。

  多次赔付:最多可获得16次赔付,深度保障一生

  轻症疾病最多赔付3次,中症疾病最多赔付2次,重大疾病最多赔5次,特定重大疾病最多赔1次,二次恶性肿瘤赔1次,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最多赔4次,为您深度保障一生。

  超高保障:最高875%基本保额,从此安心无忧

  轻症最多赔基本保额105%,中症最多赔基本保额100%,重大疾病最多赔基本保额500%,二次恶性肿瘤赔付基本保额100%,特定重大疾病赔基本保额50%,特定肿瘤切除术累计赔付基本保额20%,充足的保障,让您从此安心无忧。

  特别关怀:高发疾病可额外赔付,尽显人性关怀

  目前高发的男性/女性/儿童各10种重疾,赔付基本保额50%;二次恶性肿瘤(新增、复发、转移),赔付基本保额100%;高发的特定器官进行肿瘤切除术,按比例赔付,累计赔付20%基本保额,特别的关怀给特别的您。

  疾病豁免:罹患疾病可豁免保费,解决后顾之忧

  若被保险人在交费期内初次罹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症疾病、轻症疾病中任意一种,豁免以后各期保费(详见条款),合同继续有效,无需交费即可让保障延续,解决您的后顾无忧。

  终身呵护:一经投保即保障终身,守护一生幸福

  出生28天至65周岁均可投保,投保一次即可保障一生,无论是合同约定的轻症、中症、重疾还是身故、全残等,均能享受性价比极高的保障!

  案例:

  康先生,30岁,选择为自己投保20年交康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40万,年交保费13792元,康先生拥有的保障如下:

  重大疾病保障:40万元/次(最多可赔付5次)

  中症疾病保障:20万元/次(最多可赔付2次)

  轻症疾病保障:首次轻症赔付基本保额30%(12万元);第二次轻症赔付基本保额35%(14万元);第三次轻症赔付基本保额40%(16万元)

  身故/全残保障:40万元

  特定重大疾病保障:20万元

  二次恶性肿瘤保障:40万元

  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障:不同器官肿瘤切除术按比例多次赔付,累计以基本保额20%(8万元)为限

  豁免保障:初次罹患合同约定重疾、中症或轻症,豁免剩余各期未交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康先生投保5年后,被检查出罹患皮肤癌(轻症保险金),经治疗后康复出院,花费2万元,获得理赔金12万元,此时康先生无需交剩余保险费,保障仍然有效。40岁时,体检出小肠良性肿瘤,进行肿瘤切除术(特定肿瘤切除术保险金),花费1.2万元,再次获得理赔金2万元。术后身体良好,45岁因意外导致中度面部三度烧伤(中症保险金),住院花费5万元,获得理赔金20万元。祸不单行,第二年由于肺部疾病进行了单侧肺脏切除手术(中症保险金),花费了5万元,再次获得理赔金20万元。60岁时,康先生检查出胃癌(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好在早期,经过精心治疗康复出院,后期化疗共计花费了20万元,获得理赔60万元。5年后康先生由于急性心肌梗塞入院(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积极配合治疗,花费25万治疗费,然后获得理赔40万。68岁时康先生胃癌复发转移到肝(二次恶性肿瘤保险金),后期化疗共计花费30万,一次性获得理赔40万。几次疾病,康先生共计花去医疗费88.2万元,却获得194万。近200万的理赔金让康先生的术后生活质量不受影响,并积极进行治疗康复。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