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中环广场唱国歌:庆回归 贺立法
2020/07/02 16:12  北国网  

  7月1日,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举办系列活动,庆香港回归,贺国安立法。当天,40多名代表齐聚中环广场,高唱国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和祝贺全国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香港国安法。

  香港国安法的实施,意味着香港迈步新的里程碑。这一定海神针,极大地振奋爱国爱港人士的身心,意义重大。文化总会40多人面露欢庆喜悦之情,穿着鲜艳的红衬衫,为香港赢得美好未来欢呼雀跃。大家围着文化总会制作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及“坚决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国安法,确保香港长治久安”巨大型横幅排列有序,气势壮观的队形在中环顿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文化总会代表们满怀激情地高唱国歌,雄壮的歌声响彻云霄,表达大家欢欣鼓舞的心情和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与无限憧憬。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会长高敬德兴奋地介绍,国家安全,香港稳定,港人安宁。他强调,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是香港人心的真正回归,是推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推动香港重新出发,标志着香港未来将聚焦发展经济和民生改善。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定定会永放光芒!

  文化总会代表们唱毕国歌,兴高采烈地挥动国旗和区旗,并高举各种支持国安立法的手举牌拍照。大家万分激动地举着:「坚决支持国安立法 推进『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坚决支持国安立法,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坚决支持国安立法,保障市民合法权利、「坚决支持国安立法 保「一国两制」还香港稳定」等举牌。

  大家高昂的情绪,感染着路人,市民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一珍贵的镜头。其后,文总代表们移队柴湾,迎接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的巡游花车。当花车巡游经过时,大家在街道上热情地挥舞国旗区旗,与花车上的人士互动,并高声呼喊:「香港万岁,我爱香港」,「香港明天会更好」!场面万分感人。(刘北南 温永健)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