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吉丽创新科技,让肌肤时刻保持健康状态
2020/07/01 11:53  北国网  

  在现在这个全民美容的时代,敷面膜已经成为了大家美容中最简单快捷的一种方式,相信对于那些经常注重保养的女生应该都知道面膜的重要性,甚至会把它当作整个护肤步骤中最不可或缺的一个部位。因为面膜里面所蕴含的营养精华成分非常丰富,能够源源不断地给我们肌肤补充所需的养分,让肌肤时刻保持在健康的状态,而拥有了好的肌肤就相当于拥有了变美变漂亮的底气,因此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则显得尤为重要。

  不过据我所知,虽说女生经常性敷面膜,但是大部分都是盲目跟风,并没有真正根据面膜的精华以及材质等各方面去做考量,因此很容易就会一不小心选择到不适合自己的面膜,所以今天Tina就打算跟大家认真来聊聊关于选择面膜的技巧,其实主要只要按照这三步,就对了!

  关于面膜的质量问题,如何鉴别?

  1、面膜的材质

  面膜的膜布可以说是整个面膜精华的承载者,所以要想判断一款面膜的好与不好,其实基本上从面膜的膜布中就可以看出。一般来讲,面膜的膜布材质越软,上脸的舒适感以及使用效果就会越好,而且能够承载的精华量也就会越多。而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面膜膜布无非就是分为三种,天然纯棉、合成纤维材质以及生物质石墨烯材质的膜布,要说到服帖度最好的,那么肯定是离不开后者,生物质石墨烯材质的膜布,它是由植物性原料经严格挑选天然菌种,发酵产生之微生物纤维所制成,所以在使用感上面更具优异服贴保湿力,且亲肤无刺激。

  2、精华的含量

  面膜之所以能够发挥其强大的功效,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面膜里面所蕴含的精华成分丰富,因此面膜精华的含量多与少,很大程度的决定着面膜的效果。如果面膜的精华太少,那么敷面膜的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想要鉴别面膜的精华含量是否充足,可以通过敷面膜的时间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如果面膜的精华量较少,大概敷15分钟就已经能够感觉到面膜已经非常干了,而真正一款好的面膜,敷20分钟的时间还依然能够感觉到面膜的精华含量依然还是比较多的。

  3、非三无面膜

  产品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关于面膜的选择,我们一定是不能够盲目去选择的,在现在这个鱼龙混杂的护肤市场,很多面膜都是没有太多的保障,甚至是一些由小作坊生产的三无面膜,很容易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不仅得不到好的改善,反而伤害肌肤。因此我们在日常选择面膜的时候,前提是先要选择一些口碑较好且经过市场检验,品质有保障的。

  相信对于了解过我的宝宝应该都比较清楚,我是一个相对皮肤比较挑的人,作为一个资深的成分党,在选择护肤品的都会比较谨慎,但是今天打算跟大家分享一款我最近非常喜欢用到的面膜,它就是麦吉丽的这款-生物质石墨烯面膜。

  无论是从功效,还是在使用感上来说,都是性价比超高的一个系列,同时它也是我们中国本土的一个护肤品牌,仅仅只用了六年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了国货尖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好评以及热捧,完全是属于一款靠实力与口碑并存的品牌。

  这款面膜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材质采用的是面膜界的黑科技技术,生物质石墨烯材质,刚刚也有跟大家简单介绍过,这种生物质石墨烯材质的面膜无论是从服帖度还是吸附式上来讲,都非常不错的,尤其适合经常化妆或者易长痘的集美,它能够达到很好吸附脸上灰尘和彩妆残留的效果,同时还能够抑制细菌,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通透,在保湿补水的同时,还能够达到清洁肌肤的效果,越用皮肤光泽感越好。

  其次这款面膜上的精华含量还是非常之丰富的,上脸第一感受就是服帖,面膜布采用的是立体三位六边形的花纹构造,完全就是360无死角,能够把整张脸敷得严严实实的,但并不会觉得闷,反而超级舒服,有种皮肤在做SPA一样,很透气的感觉。

  面膜的补水效果还是非常之不错的,大概是因为这款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的作用,特有的远红外发射功能,能够更好的帮助肌肤达到打通毛孔,促进吸收的效果,促使面膜里面的营养成分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底层,每次敷完后都会有种肌肤喝饱水的感觉。

  更为贴心的是,这款麦吉丽生物质石墨烯面膜它还有分为4种不同的功效,分别有具有深层保湿补水的蓝色包装、舒缓修复的紫色包装以及具有多效紧致的金色包装和能够达到美白两幅的银色包装,能够更好地方便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肤质来搭配,亦或者可以交替使用,从而让面膜达到更好的效果。(文章来自:TinaLo时尚美妆)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