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生低谷 雅曙健康服务携数位专家帮你寻找内心的答案
2020/06/30 14:58  大众网  

  人的一生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以及各种各样的事,但无论是欢心得意之时,还是迷茫困惑之际,我们都要及时的释放自己的“心灵”,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更加快意爽朗。尤其是在面对失业、失恋、以及婚姻不顺这“三类”人生大事之时,我们更是要以正确的姿态去面对。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事人往往都会被“负面情绪”冲昏头脑,进而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这时就需要雅曙健康服务帮你打开“心门”,带你探寻另一片“碧海蓝天”。

  图:雅曙健康服务 失恋挽回课程

  要知道,雅曙健康服务是一家深耕健康服务行业多年的品牌。而这就使得其具有了前瞻性的市场眼光以及独到的行业见解,因此对于每一次的心理咨询服务,雅曙都格外用心。就拿其品牌下的“爱情定制”方案来说吧。为了帮助人们顺利追寻到自己的另一半,雅曙健康服务特别聘请资深心理专家拍摄线上直播视频,通过人群划分、情感定位、案例讲解、心理测试等多种方式对咨询者进行正确的情感指导,帮助他们清晰定位自己的感情,寻找到了自己与“心上人”最舒适的相处方式,带他们看清了自己感情真正的归属。

  图:雅曙健康服务 情感咨询课程

  当然,除了“爱情定制”项目,雅曙健康服务还推出了“婚姻咨询”、“心理解压辅导”、“失恋挽回攻略”、“失业心理疏导”、“自我激励课程”、“情绪管理课程”等多项业务,从方方面面为人们的心理“解压”,帮助人们走出自己的“死胡同”,探寻到了人生的更多可能,让不少人在失意之时准确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受到了广泛认可。

  不仅如此,雅曙健康服务还推出专家“一对一”心理辅导业务,开通在线咨询服务通道,根据每位咨询者的特性,为其打造专属的心理疏导课程,增强了他们的自我认知,帮他们成功走出人生低谷,开启了更加豁达的人生之旅。

  图:雅曙健康服务 自我激励课程

  你是否还在为失业而感到心烦意乱?你是否还在为如何挽回自己的婚姻而夜不能寐?就是现在,放下心中顾虑,和雅曙健康服务一起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让众位专家与你来一次人生“畅谈”。相信有了雅曙健康服务的加入,你的一切烦恼都将迎刃而解,不要再犹豫,和雅曙健康服务一起探寻不一样的人生之旅吧!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