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大爱城丨这样的全龄社区,才是生活最美的样子!
2020/06/30 11:51  北国网  

  在城市中,美好的生活,从来都不只是更大的空间、更奢华的陈设,更重要的是自然与生活的相融。阳光洒落大地,每一天,都弥漫勃勃生机的绿意,是赤脚在草地上奔跑,是侧耳聆听花开的声音,是静谧看落叶的模样…

  让孩子

  把童年交给自然绿意

  每个孩子都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天生的探险家,他们对外面的世界,有着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热情,也渴望去未知领域冒险。这是他们获得成长的方式,也是他们收获友谊、胆量、合作的途径。

  (实景图)

  香河大爱城给孩子们提供了充足的成长空间——农场阳光草坪。在这里,每个孩子都是小小的研究员、科学家、园艺师。孩子们在这里肆意放飞童年时光,健康无忧成长。

  让自己

  把身心丢给健身运动场

  都市生活竞争激烈,日常工作、生活都要承受难以想象的压力,尤其是工作带来的身体疲惫和心理压抑。对于都市菁英来说,更加需要在工作之余,有一处僻静的场所,让他们休憩身心,满血复活。

  香河大爱城针对社区年轻人的运动需求,设置运动健身空间。社区内有氧健身跑道、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器械活动空间等,助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把所有压力倾泻而出,让身心重新充满能量。

  让父母

  把欢乐融进邻里间的茶话

  父母有大把闲暇时光,生活恬淡婉约。向往宁静的环境、舒缓的运动和放松的娱乐方式,生活中更加期望有处与同龄人之间的交流平台,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享受惬意的时光。

  (实景图)

  香河大爱城,专设大爱美好生活馆,打造一处适合长者的活动区、邻里交流的休闲空间。长者于此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席茶话中逐渐升温。在书法交流中获得心得,或聊天,或者散步,既锻炼身体又充实了生活。

  香河大爱城怡人的生活环境、人性化的细节,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全龄生活社区,让每一位大爱家人在阳光、花草、树木中感受时光的静谧,这才是生活最美的样子!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