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为爱拼团,当阳中燃为“鄂”拼单
2020/04/22 15:42  北国网  

  受疫情冲击目前部分地区农副产品滞销,为解决农户和企业销售难题,近期许多地方开始在各类新媒体平台直播“带货”,售卖本地土特产。

  为响应国家援“鄂”号召,助力湖北经济复苏,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也为湖北直播带货,在中燃集团“同心战疫 为爱拼团”湖北月活动中,当阳中燃公司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号召,主动对接、帮扶本市农产品企业,助农扶商。

  湖北长坂雄风植物油有限公司是当阳中燃对接企业之一。自当阳中燃对接该企业后,公司的订单源源不断,截止4月16号,共接到来自全国各地170吨的订单,价值330万元。

  湖北长坂雄风植物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爱华

  “今年我们受到了疫情非常大的影响,每个月销售5—6吨菜籽油,通过当阳中燃进行对接,我们长坂坡菜籽油成功进入了壹品慧生活平台,截止到4月16号我们接到了100多吨的订单,对我们的企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装车待发出的菜籽油

  在公司仓库,记者看到,当天生产的15吨菜籽油正在进行打包装车,这批货主要发往安徽、浙江、广西等地。

  据了解,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此次疫情将与具有品牌优势的湖北涉农产品企业建立规模化、标准化销售合作关系,对面临销售难的涉农产品企业和农商户进行精准对接和帮扶;在慧生活新零售平台,还开启了湖北特别频道,对湖北农产品进行专题推介。

  当阳中燃公司负责人考察长坂雄风植物油公司

  当阳中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助力湖北经济复苏,4月8日,中国燃气与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签署了农业合作框架协议,号召全国超1100家项目公司及6万余名员工开展‘同心战疫 为爱拼团’湖北月活动。当阳中燃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迅速对接市农业局、粮食发展中心,对面临销售难题的本地涉农产品企业和农商户进行精准对接和帮扶,目前已成功向集团推介了飞翔米业、民天米业、长坂雄风植物油等相关农副产品,为企业开辟了新的销售渠道。”

  庙前镇民天米业总经理尚春霞

  “在疫情期间,我们的品牌大米线上销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通过当阳中燃的对接,4月16日中燃董事长直播带货,为‘鄂’拼单,为我们增加了2万袋的订单,对我们的大米销量提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虽然停电,但接踵而至的订单让民天米业的员工们加班加点

  作为当阳市具有一定规模的农产品企业,飞翔米业、民天米业、长坂雄风植物油有限公司的特色农副产品入驻壹品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平台后,不仅能够促进本公司农副产品销量的提升,同时在其带动效应下,也能有效带动、促进当阳市其他农副产品的销售,提高影响力。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