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云美食”上新啦~米酒也能做鸡尾酒!
2020/04/02 16:17  北国网  

  清明时节最火爆的时令美食非青团莫属,想要体验手作青团大师制作的美味,那可得跟紧桃园眷村的脚步。3月31日,酷狗直播联手【桃园眷村】玩跨界,在酷狗云享乐【大牌云餐厅】栏目开启宠粉狂欢趴,现场吃播让人垂涎三尺,持续整场的福利派送更令人忍不住对它疯狂比心。

  这场宠粉狂欢趴在下午3点正式开启,首先出场的就有独家酿造的“米吉托”鸡尾酒。不少人都喝过鸡尾酒“莫吉托”,但在直播间却是首次听到“米吉托”这款鸡尾酒。在桃园眷村工作人员和主播的介绍下,一款低烈度却拥有浓浓米香味道的“米吉托”诞生!为了让观众能更好体验到这款米香浓郁的鸡尾酒,主播当场抽出10位幸运儿,送上鸡尾酒最重要的原料“眷村米酿”,收获海量好评。

  桃园眷村的“壕气”在当天充分展现,为了让观众能体验到直播间的美食,主播几乎是每品尝一样就抽取幸运观众送上同款,不止大师手作青团、金风玉露桂花米酒这一类美酒佳肴要快递到大家手上,连咸豆花、油条等适合堂食的美食,也送出大量优惠券,让大家能携亲朋好友前来品尝。桃园眷村还在线送出了自己的周边“四大金刚袜”,这款“有味道的盒饭”,也被观众调侃是“愚人节必备”。

  酷狗直播这次携手桃园眷村跨界合作,提高了餐饮企业的品牌影响力。“餐饮+直播”的跨界帮助商家锁定目标客户,通过多渠道销售模式,把直播观众发展为为客户。因为“所见即所得”的美食直播能让网友被直观的食物所刺激,从而促成用户消费转化,极大促进线上交易频率,增加营收。

  酷狗直播特别策划的酷狗云享乐不止推出了【大牌云餐厅】,还有【best buy新车驾到】【云端VR售楼部】等同样给力的跨界栏目,助力宅家的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云学厨”“云看车”等便利生活服务,为网友的居家生活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想宅家云享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