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启动第三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
2020/04/02 15:02  人民网  

  4月2日,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承办的第三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评选活动分为报名、初评、终评、颁奖四大阶段,通过自荐、单位推荐报名后,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初评60名入围候选人(30名个人和30个集体),网络公示候选人践行环保的事迹,届时,公众可通过网络投票为自己中意的环保明星加油助威。同时,专家评审团将对入围候选人给出评审意见。最终,组委会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团的评审意见确定10名“环保明星”和10个“环保明星集体”,以及20名“环保先锋”和20个“环保先锋集体”。

  即日起至4月24日,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京环之声”官网“我是环保明星”评选专题页面、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京环之声”的专题H5链接等方式参与报名。

  据了解,“我是环保明星”评选活动起始于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挖掘、表彰了一大批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为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产生重要影响的杰出人物。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在评选内涵、评选对象以及评选方式等多个方面有许多创新和发展。环保是一项系统工程,既包括环保科技和管理的创新,也包括环保理念和知识的普及,更包括千千万万为环保做出贡献的人们。所以,本届评选范围更加广泛,无论是投身环保事业的专业人员,还是传播环保理念的社区居民,只要是守护着我们美丽家园的各界人士,都有机会成为环保明星。不仅如此,本届环保明星评选活动还会评选出“十大环保明星”集体,用团体的力量号召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届评选活动将更加多元,紧跟时代潮流,注重发挥新媒体平台的作用,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短视频等垂直化、立体化的宣传平台,展现身边的环保明星风采,让市民们更加快捷的接收到环保明星评选的新鲜资讯,号召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注入更多火热跳动的血液,塑造建设首都生态文明的典范,共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