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存希进军奢侈品行业获肯定 新奢小晶钻防晒获关注
2020/04/02 15:01  北国网  

  富有创新精神的美妆品牌姬存希勇于开拓,以新奢时尚理念入局2020年的奢侈品市场。目前,品牌新奢墨镜系列已经上市,令更多人见证品牌的时尚蜕变。

  姬存希新奢墨镜系列上市

  中国作为全球奢侈品市场消费增速的主力军,2019年,中国消费者占市场比重持续增长,达到全球奢侈品市场的35%。根据贝恩-阿尔塔加玛(Bain-Altagamma)发布的2019年全球奢侈品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的规模为810亿欧元。按固定汇率计算,中国大陆的奢侈品市场增长最快达26%,达到300亿欧元。

  由于奢侈品消费人群和消费环境的变化,年轻一代作为奢侈品消费的主力军,将奢侈品的附加意义引至高点,品质卓越、意义新潮的奢侈品成为新消费趋势。而姬存希通过创意结合中西方艺术元素的方式推出新奢概念,将引领品牌走出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

  姬存希新奢护肤及彩妆系列

  姬存希通过“东魂西技”的创新理念,全新推出品牌独特的新奢产品,成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已上市的墨镜系列源于意大利贝卢诺,那里拥有多家传承百年的眼镜工厂。姬存希时尚品眼镜技术总监Corrado表示,基于对人体工学的智慧应用,姬存希墨镜在设计上更加贴合亚洲人的面部轮廓。新奢墨镜不仅品质卓越,墨镜外观设计及精心点缀的姬存希元素还更加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将传递出使用者的个性特点,传递出其追求精致美好生活的态度。

  为带给消费者全面的奢侈品使用体验,姬存希新奢护肤系列新品小晶钻防晒乳也璀璨亮相,一如新奢产品系列的闪耀夺目。这款防晒外观采用专利钻石切割比例设计瓶身,晶莹剔透的外观将为使用者带来全新使用享受。并且,品牌结合自身优势,为防晒添加养肤成分,使防晒兼具滋养肌肤的效果,获得人们的广泛关注。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全新亮相

  随着品牌进军奢侈品行业,姬存希将为亚洲人带来全新生活享受,做更适合亚洲人使用的新奢品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