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直播与港式名店跨界联动,大型吃播现场光速圈粉
2020/04/01 10:53  北国网  

  复工以来,人们终于喝到了心心念念两个月之久的奶茶,奶茶店销量逐渐回升。3月30日,酷狗直播特别策划酷狗云享乐【大牌云餐厅】迎来奶茶品牌【米芝莲】的测(吃)评(播)现场,人气炸裂,吸引大批奶茶爱好者前来围观。

  下午3点,米芝莲的店员及主播准时出现。镜头下的米芝莲复刻了旧香港的街景,让人一秒“穿越”到90年代的东方之珠。丝袜奶茶这款港式经典饮品是主播第一款测评的产品,“入口丝滑,茶味香浓,特别解馋……”,在主播解说下,不少人的口腔黏膜都仿佛受到了刺激,忍不住表示“马上就去下单”!

  米芝莲鸡蛋仔一直是俘获众多食客的利器,主播在现场也向大家介绍了鸡蛋仔松脆的秘诀。在介绍特殊的处理仪器时,米芝莲鸡蛋仔的创始人孙卫德,也空降酷狗直播间评论区安利新款美食。菠萝油、杨枝甘露等港式下午茶必点产品陆续登场,让网友高呼“馋哭了”。为了弥补线上观众无法品尝的遗憾,米芝莲还决定送出多份独家香港地铁站钥匙圈礼盒,实属宠粉。

  酷狗直播联手米芝莲完成跨界的这波操作实属漂亮。一方面,商家能借助直播的传播能力,将品牌影响力扩大,并通过和用户的近距离接触建立起消费者的信任,扩大客户群。另一方面,得益于酷狗直播庞大的流量,商家在完成线上销售渠道铺设时能省力不少,拓宽自身的经营渠道,实在是一举两得。

  这场香气溢出屏外的“吃播”让米芝莲圈粉无数,除了【大牌云餐厅】栏目,酷狗直播还有【卡路里大作战】、【云端VR售楼部】、【best buy新车驾到】等同样精彩的特别策划云演出,让你宅家也能持续收获欢乐,全方位赶走无聊,记得关注哦。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