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手表什么牌子好?阿尔法蛋学习手表值得推荐
2020/04/01 10:23  中国日报网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用签字笔在手腕上画一个手表,幻想自己就是柯南,可以用手表“行侠仗义”。随着科技不断进步,我们的孩子已经能拥有比这更智能的手表——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既能帮助孩子学习知识还能保护孩子安全,功能非常强大。

  5-14 岁的儿童在学习的时候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疑问,家长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难以做到每次都耐心解答,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它整合了多项人工智能技术,查询一气呵成,遇到不懂的问题,轻轻一抬手,学习手表的屏幕就会亮起,对着它说出自己的问题,学习手表就能迅速给出解答。例如成语“风和日丽”是什么意思,苹果用英语怎么说,1米等于多少厘米等等。抬手即问,问题秒回,让孩子省下更多时间专心思考。

  为了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英语,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还添加了多项英语学习功能。当孩子遇到不认识的单词时,可以使用英汉词典功能,搭载儿童字母语音识别引擎,查词快、发音准,随手一查就能获取单词的权威释义、发音等信息。学习手表还搭载科大讯飞智能翻译服务,能做到中英文互译,快速翻译准确表达,纯正的美式发音还能够帮助孩子从小养成正确的发音习惯,简直就是孩子手腕上的小小翻译官。此外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还包括背单词、教材同步、错题本针对学、学习报告等功能,学习功能非常强大。

  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不仅能帮助孩子学习更轻松,还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知道有些孩子在学习中常常会拖延,找各种借口不学习,一会要喝水,一会要上厕所,一会笔又找不到了……面对这种情况,家长不可能无时无刻地在身旁监督,此时就需要阿尔法蛋学习手表的帮助了。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有成长激励功能,在APP中可以让家长跟孩子共同制定一套合理的计划,对休闲娱乐和学习等时间进行科学规划。如果孩子完成了一项任务,那么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就会奖励积分,等到积分存够了,就可以向家长兑换奖品了。家长们可以把“带孩子去游乐场玩一次”、“买玩具”等孩子感兴趣的事情作为奖励,让孩子更加期待下一次的兑换。长此以往,孩子会慢慢改善自己的拖延症,养成好习惯。

  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的特色功能还远不止如此,它还能成为孩子外出安全的“守护者”。对家长来说,孩子的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而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就设置了九重定位,能够快速获取孩子的精准位置,保障孩子的安全。孩子什么时候去了哪里,家长一目了然。此外,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具备了上学守护、单项聆听、SOS紧急求救、屏蔽陌生对话等贴心功能。

  有了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孩子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时更加专注,家长教育更省心。强大的安全守护功还能让家长随时随地掌握孩子动向,更放心。如果你也想让孩子拥有这样一个智能小伙伴,那么阿尔法蛋学习手表G6值得考虑。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