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国旅328春日旅游直播节圆满落幕,当日成交额破五百万
2020/04/01 10:21  东方网  

  当3月29日凌晨的钟声划过,同程国旅的直播间响起了一片欢呼声——由同程国旅联合国内50多家旅游和生活类知名品牌,打造的328春日旅游直播节圆满落幕。开播12小时的旅游直播节成绩喜人,截止到3月29日24:00,直播累计观众人次达102.3万人、成交流水为592.9万,全面点燃了“旅游+吃喝玩乐”用户群体的消费热情。其中,花筑民宿、横店影视城、房车等产品更是火爆全场,成为了人们疫后出游的主要考虑对象。

  据悉,在同程国旅的发起下,本次活动共分为14大专场。来自横店影视城、美高梅酒店、上汽房车、花筑民宿、景尚、广之旅、环球文旅、春秋国旅等品牌,以及海滨、云南、华东、华南等目的地纷纷在不同时段开办了专场,并通过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空前的产品优惠力度,丰富有趣的奖品,将人们一一聚集在直播间,引领了一场“旅游+吃喝玩乐”的新风潮。

  关于这次“旅游+吃喝玩乐”的创新产品组合,同程集团副总裁、同程国旅CEO杨佳佳表示,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之所以打造这样的产品组合,一方面是将高客单价的旅游产品与低客单价的吃喝玩乐产品进行交叉互补,从而更好地调整产品布局,提升营收效率;另一方面可以将人们出游、住宿、餐饮等多元旅游场景进行契合,满足人们日趋丰富的出游需求。此外,伴随着消费升级,个性化消费趋势也越加明显。上汽大通的房车自由行产品,因其与常规产品不一样的旅游新玩法,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喜爱。

  如今,旅游行业的复苏步伐与国家政策亦步亦趋,已成为中国经济回暖的重要因素。本次由同程国旅发起的旅游目的地直播活动,同样为上下游产业链伙伴带来了利好机遇,为复工潮之下国内经济的全面复苏尽一份力。以往,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大多数旅企都是主营单一业务。通过这次疫情,大家发现,单一业务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抗风险能力太弱。此次直播活动便帮助旅游企业在疫情期间进行业务转型,实现了营利。

  流量革命是当下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在第三次流量革命到来之际,同程国旅发起的此次直播活动,其采用的旅行社社会化营销综合解决方案,为疫后旅游创新提供了值得借鉴的思路。杨佳佳介绍道,“对于旅游企业来说,直播已经成为了当下媒介环境中必须思考的传播手段。在这次直播节活动中,我们通过社群运营,实现用户间的自发裂变,并结合“社群直播+KOC(关键意见消费者)带货”的新颖方式,围绕系统、资源、策略、流量等方面,打样了一套旅游升级新模式,抓住了‘私域+无界’的社会化流量红利。”

  这次疫情对旅游行业来说有着不小的冲击,导致旅游行业全面重启,旅游企业纷纷寻求破局之道。“我们希望通过这项综合解决方案,协助旅游同业者一起实现系统、商业、流量等全方面升级,帮助整个旅游行业冲出困境”,杨佳佳表示。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