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解禁,苏宁集成家电进店用户立马翻5倍
2020/03/27 11:49  北国网  

  3月18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明确指出,对于普通公众而言,在居家、户外,无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情况下,建议不戴口罩。江苏、安徽、四川等多省均发布消息,在一定情况下,公众可以不佩戴口罩。

  随着应急响应的下调,目前各地小区进入解禁预备状态,中央集成等需要面对面咨询的重装家电增速明显。苏宁大数据显示,3月16日至25日,中央集成上门咨询人数至少翻了5倍。春季正值家装季,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在疫情后对家装最为狂热。

  “中央空调、采暖等家电安装较复杂,装修不好影响一辈子。” 90后夫妻小许坦言集成家电装修的两大难题,一是对电器、装修不了解,不面对面咨询怕被坑;二是手头资金紧,但又不愿将就。

  针对此,苏宁不仅在315联合海尔、美的、博世等品牌发表服务声明,规范集成家电安装标准,还加码以旧换新并推出24期免息,如海尔五匹一拖四中央空调,24期免息叠加以旧换新每天只需28元。

  “被动宅家”的疫情背后,是不断被抑制的消费需求。数据显示随着疫情解除,3月份居民消费也正在逐渐回归正轨,商务部重点监测的1000家零售企业,日均销售额比2月中旬增长5.6%,其中家电环比增长11.1%。

  关于疫情过后家电行业的走势,业内人士也持积极态度。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表示,“疫情期间,消费者的需求并没有减少,只是节奏后置,随着五一、618等大促,消费者之前累积的需求会释放。”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