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控股获准纳入恒生、港股通双指数,成就稳健融资格局
2020/03/26 15:56  消费日报网  

  十年,一个时代!上个十年,我们的房地产业由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未来十年,整个行业将会走向何方?回首过往,再看今朝,把握现在的机遇才重要。作为一个历经十年砥砺发展的上市房企,新力控股如是说!

  新力控股于2010年在江西南昌成立,此后将南昌帝泊湾项目作为起点,逐渐坐稳江西龙头地产开发商的宝座。随后企业加快布局全国的道路,并将总部迁至上海,目前项目已经覆盖长三角地区、大湾区及中西部核心城市及其他地区。值得一提的是,新力控股已于2019年正式登陆港交所,成为赣系首家港股上市房企,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

  新力IPO之路,为业内同行提供了范本,个中原因其实很简单,并非多数企业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成功上市!新力控股也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想要立足市场,获取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定需要立足自身,增强企业实力,通过集团招股书,便能够看出一二。2016-2018年,其营收业绩分别为22.23亿元、52.41亿元和84.16亿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94.6%;净利润分别为1.31亿元、2.78亿元和5.55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105.9%,连续三年营收保持增长趋势。

  在新力IPO成功之后的业绩表现也是相当亮眼,获得了来自内、港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63家机构投资者踊跃认购,成功吸引了投资者的积极认购,也充分表明了资本市场对新力的赞可。获得多元化融资之后,新力控股资金储备量充裕,能够不断开发土地、推行新的项目,以及展开多元化发展链条。

  据公告称,就在今年3月份,新力控股发行2.8亿美元的优先票据,票面为利率11.75%,到期时间在2021年。此次融资订单逾10亿美元,相当于3.6倍的认购量,意味着新力前景将会更值得期待。目前新力控股的基本面保持稳中有升态势,众多业内人士对新力的综合业绩、安全性、未来成长性,都表示希望持续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新力控股对于每一步发展,都有着清醒而明确的战略目标。上市目标达成,实现了多元化融资,争取到更为广阔的市场,获取到充裕资金;优化了债务结构,加强了风控措施,也降低了开发和建设成本去开展新项目,实现更多效益。

  新力IPO之路如此顺畅,主要得益于精准的战略布局,以及行之有效的金融措施。同时集团相当注重业主居住体验,一直将“用心服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得到广大业主一致好评。多年潜心发展,新力控股目前已经形成了“悦、园、湾”全系品质住宅产品,这些举措对于集团稳健发展,都有着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成功上市后的新力控股捷报频传。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今年2月22日,新力控股获准纳入恒生综合指数,3月9日获准纳入深港通下港股通指数,两项指数的正式生效日就在3月9日当天。可以说,当前新力控股已经成就了稳健融资格局,相信定能为今后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条件。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