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福利来了!泰迪熊喊你为沙漠种棵树
2020/03/25 17:29  中国网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一去紫台连朔漠,独留青冢向黄昏」......提及沙漠,古往今来的诗句无一不尽显空阔寂寥之感。而千百年后的今天,漫漫黄沙终于被人类的公益热情覆盖,无数为守护地球美好家园的践行者,正在变身“绿色使者”,为沙漠增添绿色能量。

近日,知名母婴用品品牌泰迪熊官宣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品牌项目)合作,并同步发起#Teddy植春萌动公益行动#,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

其次,就是现在!

疫情期间不出门,宅家也能为守护“沙漠绿洲”做贡献,

现在点击活动小程序入口,一起来种树吧~

据悉,泰迪熊打造的这款“能量小树林”养成互动小程序,粉丝用户可以通过每日签到、完成任务等领取水滴来进行养树。活动期间所有粉丝用户成功养成 的“萌新树”,待疫情结束后泰迪熊都将如数种植到阿拉善沙漠中,播下绿色的种子,洒下生命的希望,共同守护地球家园。而且在本次活动中获得阿拉善公益沙漠植树之旅名额的幸运儿,还将有机会全程免费参与沙漠植树,一起感受沙漠之美,体验绿色公益的力量。

此外,为了鼓励大家的积极性,泰迪熊还专门设置了奖励机制,用户在参与养树活动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获取的能量参与抽奖与兑换礼品,所有成功获得奖品的幸运用户,泰迪熊承诺包邮到家!

该款“能量小树林”养成互动小游戏全民皆可参与,可以呼唤身边的家人、小伙伴一起来体验“线上植树”的别样乐趣和惊喜。特别对于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青少年来说,通过这种简单易操作的公益小游戏,在“线上”种下希望,与树苗相约共同成长,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的期盼呢?在一点一滴收集绿色能量养树的过程中,领悟到要做成一件事和养成一棵树的道理亦是相通的。

为什么是阿拉善?

“阿拉善”这个名字,或许我们并不陌生。位于内蒙古西部的阿拉善,境内自西向东分布着巴丹吉林、腾格里、乌兰布和三大沙漠,在这片距离济南足有1294.25公里之远的土地上,青山绿水似乎都与它无关,它有三分之二的土地被沙漠覆盖,每一片“绿色”在那里都显得尤为珍贵。

绿色公益的背后,早已超越种下一棵树的意义

“每种下一棵树木,就是为保护环境增加一份力量”,这是泰迪熊选择与中国绿色基金会(绿色公民行动品牌项目)携手的初衷,把健康安全的产品理念与绿色环保的社会责任内化为企业的使命与标签,泰迪熊在点亮“绿色公益”的道路上正式提速。发挥企业品牌对公众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建立绿色公益项目和普通大众的深度连接,为地球绿色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事实上对于泰迪熊而言,绿色环保意识早已实实在在地贯穿于品牌产品生产之中,泰迪熊纸尿裤一直秉持着“德国品质”和“匠人精神”,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坚守住天然健康环保的材质的第一道防线,给宝宝的小屁屁带来更加天然、温和的呵护,守护宝宝的娇嫩小屁屁。

据了解,泰迪熊每一片纸尿裤成为合格品之前都要经过8道监测工序,从挑选原料到制作出品,严格把关,坚持用心做好每一片纸尿裤。在原材料上,泰迪熊的全球精品供应链包含了德国巴斯夫、德国汉高、美国3M等的一系列世界知名优质品牌,从源头上保证了材料的安全、可信赖。

泰迪熊以“健康守护成长”为使命,致力于把更加安全、健康的高品质婴幼儿用品带到宝妈身边,用严谨赋爱新生命,和宝妈一同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为消费用户提供天然健康安全的纸尿裤产品的同时,还不忘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公益,我们期待有更多像泰迪熊这样的暖心企业加入绿色公益队伍当中,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绿色环保公益,为守护地球家园出一份力。

我们期待着沙漠褪去,绿洲归来的那一天!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