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租车雨纷纷,谁家租车更放心
2020/03/25 17:27  北国网  

  清明将近,新冠疫情控制也进入收尾阶段,迎着春意出游一番,散心充电是不错的选择。但出行期间,安全仍是非常重要,值得持续关注的问题。

  (图片源自网络)

  自驾出行仍然是首选

  疫情得到控制,并不表示消失,仍需保持警惕。不论是公交、地铁、网约车、顺风车,均有陌生人群接触,具备潜在风险。自驾出行依然是避免人群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的有效方式。

  目前,各大租车平台推出的租车套餐,价格相比去年非常低,可提前预定。联动云甚至推出了日租29元起的“历史低价”。有车开车出门,没车租车自驾出门。为了人生健康安全,值得!

  联动云推出三大清明礼遇

  礼遇一:前往联动云租车APP租车,即可领取108元出行礼包一份!直减优惠,实惠到底!

  礼遇二:邀请好友成为联动云会员,即有机会获得汽车使用权!

  礼遇三:随手拍包含联动云汽车的短视频,并带入话题:#联动好春光 并@联动云租车官方抖音,有机会获得大礼包!

  活动详情可以到“联动云租车”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

  租车全方位消毒 安全自驾防疫普及时

  联动云针对全国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用户打开联动云APP,可选择使用标识“已消毒”的车辆。用车全程自助,无需接触任何人员,全国分布的3万多个服务用车网点,能够让用户在最短时间取车用车。用车结束还车可归还至任意合作网点,安全便捷。

  此外,联动云官方提示:自驾期间,应保持车内良好通风,并且佩戴口罩。有条件的话,可以携带消毒湿巾,提前擦拭车辆高频使用部位。驾驶车辆后,使用肥皂,含有酒精的洗手液洗手。

  如果你要是联动云新用户的话,还能免费

  马上拿到188元用车见面礼!

  马上拿到最多10个专业级防疫口罩!扫码即有!

  随时随地,轻松出行!扫码租车很简单,600芝麻免押金,人人都能联动云!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