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断!大湾区促进会向湖北荆州捐赠55吨新鲜蔬菜水果
2020/03/02 15:13  北国网  

  2月28日早上,带着大湾区企业家的浓浓情意、两辆满载水果和蔬菜的超长卡车徐徐驶进湖北省荆州市开发区,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驰援湖北荆州的生活物资一一15吨水果及40吨蔬菜运抵荆州,促进会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再掀高潮!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荆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秦明山、荆州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宋保国及荆州开发区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这批物资将由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优先分发援荆医疗队服务保障组、市重点医疗机构,助力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中央部暑,广东对口支援湖北荆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当地医疗机构及援荆医疗队的医务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但条件十分艰苦,很多时候只能吃方便面等速食充饥。同时由于全城实行严格封闭管理,市民生活物资也非常缺乏。促进会领导层了解到荆州生活物资存在缺口的情况后,立即安排采购一批生活物资,包括芷江冰糖橙30000斤、白萝卜25000斤、大白菜25000斤、冬瓜10000斤、卷心白20000斤,共计55吨,希望这批新鲜蔬菜水果能改善一线抗疫“战士”及市民的生活条件。现场参加物资交接活动的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文艺等领导及荆州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对大湾区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和爱心援助再三表达了感谢和感激之情!同时对广州市工商联指导和协调本次捐赠援助活动表示由衷感谢!

  

  

  促进会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使用每一笔善款:2月4日,促进会向湖北黄冈慈善会捐赠10万元,支持湖北省黄冈市医疗机构购买救护车。2月14日-15日,促进会将采购的第一批抗疫物资(1万余只口罩、2万5千只防护手套、5千瓶酒精消毒液等)分发给100余家会员企业。2月20日-21日,促进会再次将第二批抗疫物资(4千只KN95口罩、3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等)分发给所有会员企业,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2月21日上午,促进会向广州市白云区红十字会捐赠5万只医用手套及212桶5L装酒精消毒液,价值12,6万元,用于支援白云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21日下午,促进会还到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工作人员,赠送医用防护物资,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需要每个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促进会将继续凝聚湾商力量,共同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