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来如何稳健发展?了解维他奶国际的历程
2020/02/18 17:34  中国网  

  上个月,沽空机构ValiantVarriors狙击维他奶国际“财务欺诈”、水分很大,随后维他奶国际迅速给出回应,分别在1月16日和1月20日发布澄清报告否认这些指控。令人没想到的是,该沽空机构的如意算盘没打响,因为维他奶国际的股价没有跌,反而升了。对于一个80年历史的公司而言,面对这样的不实指控,给出高效又强烈的回击才是让消费者安心、为自己正名的方法。

  

  维他奶国际于1940年在中国香港成立,不管是《甜蜜蜜》中黎明和张曼玉看录影时喝维他奶,还是《少林足球》中周星驰坐在路边喝着维他奶思考人生。这都在提醒着我们,维他奶曾多次出现在香港电影中,陪伴无数人度过儿时时光,它的意义与价值在发展的八十年时间里被充分展现出来。在香港历史博物馆,我们可以看到维他奶的包装在76年间经历的变化:玻璃瓶装、纸盒装、拉罐装、塑料瓶装。瓶身包装的变化同样能看出社会的进步带动企业的发展。

  

  现在越来越流行怀旧复古风,许多饮料都备有玻璃瓶装款。这时你便会想到以前,在夏天炎热的下午,最好的解暑方法就是一边喝着冰冷的维他奶,一边把冰冻的瓶子贴在脸上;在冬天,将加热后的维他奶捧在手心,温度从瓶身传过来,整个身子都会暖起来,简直比暖宝宝还管用。怀旧归怀旧,珍惜当下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今时今日的维他奶国际旗下不仅有维他豆奶,原味、香草味、巧克力味、椰子味等多种选择,还有维他茶系列,维他柠檬茶和维他乌龙茶受到了年轻人们的追捧。维他奶国际一直秉承传统,坚持创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味健康的饮品,脚步不会停歇,未来的日子里维他奶国际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美味饮品。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