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网约车变为战疫公益宣传车,魔晶图灵在行动!
2020/02/17 18:14  北国网  

  大疫汹汹,国人共战!

  魔晶图灵作为领先的车内场景服务商,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与各地租赁公司和广大司机师傅们合作,通过车内屏这一乘客信息服务终端,将每辆合作网约车变为战疫的公益宣传车。

  

  疫情发生以来,魔晶图灵便迅速搭建“战疫”专题,援引国家卫健委权威数据,即时发布每日战疫信息,让乘客即时准确了解疫情防治情况。

  

  同时,积极响应中国广告协会号召,加入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体系,配合启动全国防疫宣传,在屏上持续播放和更新有关防疫的公益宣传视频,传播防疫知识,为每一位疫情期间还坚守岗位,需要出行的负重前行者献上诚挚的祝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众志成城,必将战胜疫情!

  据了解,魔晶图灵是领先的车内场景服务商,致力于让车内时光更美好,其通过与共享出行平台和广大司机群体合作,在网约车内铺设车内屏,打通出行大数据,打造网约车信息服务终端,为乘客提供车内场景服务,为广告主提供传播服务。

  魔晶图灵希望将来能与更多政府、媒体、公益机构合作,为包括本次防疫在内的公益事业,发挥自身的媒介价值和车内场景优势,贡献点滴力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